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大涨,王者是否归来

一,周四盘面:隔夜美国对俄铝的制裁引发金属市场大幅上涨,铝价触及6年高点,伦镍一度涨12%09年以来最大涨幅,中国铝业,云铝股份,贵研柏业,恒顺众昇高开高走,尾盘都封住涨停,带动有色金属板块上涨;经过一段时间调整的酒类股震荡反弹,贵州茅台上涨接近4%;北斗导航午后大涨冲高回落,芯片概念明阳电路,妖股万兴科技率先上板尾盘大跌;

二,思路整理:周四虽然上证指数上涨,主要是二线蓝筹的有色,白酒等;周四的盘面轮动非常快,最近的盘面就是概念股涨的时候买不进,能买进去基本就是晚上关灯吃面,看好的股潜伏进去而不是追高,大涨就适当降低仓位;短期上证指数压力3127点,能站稳可以看3170点附近,券商有短线企稳的迹象,所以要看券商的表现;创业板如果跌破1817点可能还要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