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假前通知空仓或降低仓位的理由

一,周一盘面:10月开门黑,特别黑!除上证指数跌幅3.72%,深证指数,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跌幅全部超过4%,所有版块全部沦陷;很多版块再次逼近前期最低点!虽然长假期间外围股市调整,也没有这样的大跌,况且道琼斯指数是创出历史新高之后的回落;

二,节前观点:长假前的最后二个交易日,谈到最多的就是一定要不仓位降到最低点,或者空仓应对;要求大家空仓的理由:最主要的是技术上各版块指数周线仍然处于下降通道 ,并且全部要遇到周线压力,如果不能突破就要考验前期的最低点;二是这么长的假期空仓稳妥一些;至于一片看好节后的红包,或者拿出历史数据,那只能是一种赌博!

三,后期走势:周一开盘直接跌破支撑,那么大跌就无法避免;短期还会继续下跌,甚至不排除再次跌破前期最低点,最少深证和创业板跌破最低点几乎没有太多悬念;至于上证指数会不会在2638点止跌要先看分时走势,周二收盘再做说明;至于开门就是大幅低开的大跌,紧跟随后可能继续大跌,没有空出资金确实非常为难;所以,既然做股票就要研究一下基本的周月线;

四,牛市观点:大家非常清楚,我从5月份一直看空可能跌破2638点;我觉得未来二年确实会有牛市啊,是跌出来的牛市,是全体阵亡的无法收场的牛市;截止9月份清盘的公募基金逼近去年全年的3倍这是好事,越是残酷未来的机会就越大!正因为未来二年会有牛市,我们就更应该珍惜手中的资金,千万不要牛市来了资金已经没有了!至于牛市形成的条件,我几乎每天都在累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