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好仓位,以后有的是机会

一,周二盘面:由于中石油大涨4.4%护盘,上证指数勉强红盘,其他指数继续调整,创业板指数再次创出四年新低,这本身也在昨天的预料之中;“最少深证和创业板跌破最低点几乎没有太多悬念;”

二,后期走势:如果美股继续反弹,我们的股市暂时震荡横盘;如果美股继续调整,上证指数考验2638点就在情理之中;从隔夜美股走势看非常强,因为道琼斯指数长假期间是先创了历史新高,再经过二天调整,隔夜下探30日线大逆转;

三,个人观点:投资环境很不理想,9月下旬稍微反弹的是指数,10月二个交易日除护盘的上证指数外,基本都创出新低;深证和创业板屡创新低,上证想起来也比较难,暂时能不操作尽量不操作;如果操作的仓位不要太重并且尽量回避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