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继续横盘或走弱就要降低仓位

一,周三盘面:三大指数基本是横盘报收,深证创出跌破前期最低点,创业板屡创新低;尾盘中石油再次护盘,确保上证指数回收20日均线;实际最近的走势和预判的没有区别,深证和创业板创新低没有悬念,上涨会不会创出新低一是看护盘资金,二是看外盘的表现;昨天判断外盘暂时可能企稳,实际情况也是这样欧洲三大指数反弹,美股持平;今天的A股基本一致;

二,后期走势:周三最高反弹2743点,也是前期谈到破位支撑线,应该说反弹无力,好在勉强收回20日线;短期走势决定于周四,周四如果继续横盘就要谨防久盘必跌,特别是如果跌破20日线的小阴线收盘注意回避;周四第一个小时基本能判断出全天走势,如果早盘站稳2730点分时支撑,周四问题不会太大;如果周四第一小时阴线报收,或者阴线报收后一直横盘,就要回避再次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