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论短期震荡还是反弹,都还有最后一次大跌

一,周一盘面:三大指数再次调整,三大指数都是四年来的最低收盘价,并且跌幅都超过1.4%;周一早盘上冲分时压力没有企稳,全天的下跌就成为现实;周末分析“预计下周或有二次探底,应该可以逢低买入,下周整体应该是震荡反弹或横盘震荡,分时看周一能不能继续小幅收涨报收再做决定”

二,后期走势:自6月以来一直希望也没有改变的分析,就是大盘中期调整目标在2430点附近;短期走势取决于美股走势,如果周一晚间美股反弹,周二应该会有小幅上涨;如果美股大跌,第三个缺口就自然出现,2500点就难以保证;总体来说,美股大约还有10%的下跌空间,A股调整目标2430点附近长期震荡;随后会有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