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完全符合预期,2710点附近降低仓位

一,盘前观点:“隔夜美股大跌,美三大指数跌幅都超过3%,道琼斯大跌800点,周三大幅低开很难避免;上证指数支撑2624点,如果周三能得到支撑,或低开高走的阳线;则短期维持强势震荡”;另外做了说明“10月8日道琼斯大跌800点,评论开盘清仓;这次同样的大跌800点,建议重仓的先观望”;

二,盘面分析:完全是预测的走势,早盘大幅低开,最低2625点,震荡一段时间后开始反弹,三大指数全部低开高走假阳线报收,上证指数收盘2649点,创业板指小幅上涨; 回顾10月8日要求大家开盘清仓,确实是当日暴跌,随后继续大跌;二者的区别在于10月8日是在支撑线下方(10月1日之前反复强调清仓),而12月5日是突破后2624点有非常强的支撑;所以多数的评论认为美股暴跌,上证指数会回补缺口是把股市太简单化了;

三,后期走势:我一直强调最多的就是,“现在肯定不是最好的时候,但是肯定不是最坏的时候”,反弹到2710点附近可能再次面临调整;如果把握的好,比牛市获利的机会可能更好;如果把握的不好总是着急顶部买,底部又恐慌的卖出,比熊市亏损更多;这就是很明显的区间震荡的矩形走势,之前反复做了说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