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抢反弹,下周一出局休假

一,周三大跌:三大指数低开低走,盘中虽有抵抗终究还是人气涣散,三大指数跌幅都超过1%;由于银行护盘,个股跌幅偏大,跌停股20家;上证收盘2955点,距离30日线2937点一步之遥;
二,昨日分析:前期由于没有突破3052点,一直担忧3042点可能形成第二个顶部;周二分析“如果日收盘有效跌破2970点先出局观望,节前不要恋战!当然昨天分析是在2970点至2990点狭区震荡”;
三,短期操作:盘面已经破位!长假前还有三个交易日,周四如果调整到3937点附近企稳,短期资金半仓以上操作!短线资金如果顺利,节前最后交易日出局!如果不顺利,未来二天横盘就出局!
四,特别提醒:之前反复说,节前大涨的可能基本没有,现在已经兑现!周三指数暂时破位,多数会横盘或者反抽,一定要注意在反抽中出局;节后会怎么样不去考虑;毕竟假期太长,不确定因素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