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遇阻,降低仓位

一,周一盘面:二市大幅高开,在预料之中;金融和次新股大涨,在预料之中;符合10月9日晚间特别提示的小银行和次新股上涨机会;随后跟随金融板块的稍有回落,个股并没有真正形成跷跷板效应;沪深指数涨幅超过1%,上证指数收盘3007点,创业板涨幅0.75%;量能快速放大;
二,短期走势:谁能继续扛起反弹大旗?从金融板块看涨停4家,其他多数冲高回落;而最近涨幅最大的次新板块,周一午后有不少打开涨停板,概念板块上涨离不开次新股;个人分析短期最多高位震荡;注意3052点是否能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