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暴跌为元旦后行情砸出空间

大盘放量下跌,老张上周给投资者分析了大盘出现揉搓线之后的走势,有两种参考,一是11月底的暴跌,另一个是去年10月的阴跌,今日还是选择了暴跌,那么明日看看是否直接杀到60日线止跌,跟11.30那天的类似。



第一、B股的先急拉再打压的暴跌只是引子,A股大跌的主因还是因为主力没有拿到足够的筹码,大资金利用各种手段操纵引导散户的追涨杀跌带来的投机特性仍然未改,因此,一旦持股信心不足筹码松动就会出现羊群效益;



第二、现在的市场还没到主升的时候,而且又到了年底,最多就是小打小闹的局部机会,只适合低吸而不是追涨,所以搏击短线比较难,偶尔做对了也要及时获利了结,否则很容易又被套里面;



第三、在股市中投资要取得稳定的绝对收益不是通过一次两次的短线操作做对了就能成的,更何况做十次还不一定能对六次,有时是运气好赚一点,有时却不是如此,所以如果没有独门绝技就必须要有交易计划,持久长期的盈利更需要大智若愚。



急跌不是坏事,别指望大盘能持续大挫。技术上大盘依托60日线企稳拉起,运行11.30的走势是合理演变。对于短线进行防分化的投资者,进行一次高抛后要等到低点回补,不可因短防彻底出局。进行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是应对短调的合理策略。而且这种暴跌过后也为明年一月砸出了空间,从这个角度来讲,下一波拉升目前砸盘的金融板块很可能最牛。



大盘大跌不少投资者再次被套,但是旭老张直播中持续追踪的中线大牛股浪潮软件却逆势涨停,从9月初大涨至今累计暴涨229%,浪潮软件为何如此强势?面对接下来的大跌行情,下一只大涨浪潮软件如何挖掘?为了让更多朋友再度有机会参与到下一只浪潮软件,老张今天再度为朋友们共享一只有望逆势大涨的潜力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