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第一天触发熔断机制有何玄机

熔断使用说明书:当沪深300指数当日涨、跌幅达5%时,将触发熔断机制,三家交易所(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暂停交易15分钟;当沪深300指数当日涨、跌幅达7%时,暂停交易直至收盘;当沪深300指数当日在尾盘阶段(14:45及之后)涨、跌幅达5%,暂停交易至收盘。



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熔断机制就被用上,这样的日子碰到这种事,如果说是碰巧,似乎是真的太巧了。



关于熔断对市场的影响,因为给了市场更多的反应时间,那么在复牌之后,一些没有跌停的票可能会因为熔断的因素,出现大量的抛盘现象,导致杀跌的进一步进行,可能会在盘中触及第二次熔断机制。



熔断会在某一段时间成为助涨助跌的重要因素。



至于其他的因素,比如什么人民币的利空等,我觉得这只是催化剂因素,市场真的强,这种利空一样改变不了趋势,12月份是阴跌的一个月,这次不过是借一些消息集中爆发而已,市场不怕暴跌,就怕阴跌,假如这种暴跌能连续几天,未必不是好事情。





虽然午后市场受熔断机制影响暂停交易,但是对于一些优质个股我们却不能停止挖掘,在大跌之后物极必反的规律下,明、后两天市场将迎来一批抄底资金入场,对于一些优质股我们要做好抄底准备了,今天新宇就为朋友们准备好了一只明天就可以抄底入场的潜力品种,并且在春节前的行情中为大家带来巨额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