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借熔断套利 散户如何应对

空头的主力机构在发现了熔断机制的漏洞后就在第一时间加以利用,今日再度使出,手段非常狠辣,这跟熔断机制具有可做空套利的情况有关,也跟投资者的羊群效应有关,主力只要稍微打压引导,现在不卖以后就卖不出去的想法就会在投资者脑中形成,第一时间卖出就成为必然的选择。


去年6月中旬的股灾已经让所有的投资者都明白了一件事,如果不早点跑就会被埋起来。如果说这种感受还不明显,那么到了去年8月就更为强烈,虽然此后市场经过了3个月疲软修复,不过恐慌并没有就此散去。


国内经济疲软、人民币大幅贬值、注册制急于推出、大股东减持在即等利空以及美联储加息和美股见顶、中东地区局部冲突等外围因素也加大了市场的波动,看跌的情绪依然存在,甚至因为市场技术面的回调而被放大。


暴跌已经出现,接下来就是要考虑如何应对,监管层已经紧急释放了新的大股东减持规定安抚市场情绪,不过目前来看效果不会明显,因为没有治本,对投资者来说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这方面。


老张认为,有资金的投资者可以等大盘形成5分钟底背弛后轻仓进场做个股的超跌反抽差价,等大盘形成5分钟的多头排列之后再加大仓位,这样相对来说比较稳妥,否则仍以观望为主。




虽然大盘受熔断机制影响不断走弱,但市场强势股依旧,、比如秀强股份连续大涨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而随着岁末红包行情启动,市场翻倍股将集中爆发,老张今天也为朋友们挖掘到一只和秀强股份一样但目前还未大涨并极具翻倍潜力的品种,由于其有新资金暗中买入,且股价相对抗跌,此股或成新年新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