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一类股将引领市场

受亚投行成立等利好刺激,一带一路的概念股,基建高铁等纷纷走强,推动了大盘上涨,并且带动了其它供给侧改革受益的品种反弹,最终今日走出一波持续上攻走势,变盘趋势进一步明朗。



由于上述热点已经连涨两日,短期内投资者获利丰厚,反而要注意其它品种的补涨机会,比如主板中的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板块,其自身估值较低的优势容易受到抄底资金的偏受。


明日银行板块有望带动大盘慢慢离开坑底并逐渐转强。而之所以不能走得太快,主要还是创业板和中小板补跌还需要消化。


在大盘开始构筑底部阶段,金融板块有望接力,成为接下来行情的主导力量,其实相对来说,权重蓝筹最终还是要搭台的,当市场变盘确立后,接下来还是要小盘股、题材股来唱大戏,所以这些品种的任何回调都带来进场机会。


大盘底部基本探明。月底之前,大盘中期机会远大于短期风险,投资者不宜对短线风险看得过重,从而错过中长期战略机会。



而在一轮暴跌洗牌后只有机构深度介入的个股才会率先报复性反弹,比如本轮反弹龙头中毅达,在大盘还未企稳时就企稳领先大盘50%的涨幅了,那么中毅达之后谁将继续接力?今天老张为朋友们挖掘到了一只和中毅达一样强势的品种,涨停敢死队已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