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利空导致指数暴跌

指数在午后不断新低,关于这波的杀跌,我昨天是提前说了的,不懂的可以去看我的逻辑。


说下我对新低的看法;


1.2850一直是前期的重要支撑,已经在之前被考验了两次,这种支撑如果被考验之后,指数不能在短期之内快速拉离这个区域,远远离开这个区域,一旦被再次考验,那么就说明市场很弱,如果市场真的很强,不可能接力考验这里的支撑的,所以,一般二次探底之后还不能有效的大幅度拉升,那就是真弱,同理,在市场挑战压力位置的时候,短期挑战压力位置频率越高,越能说明市场做多信心的充分。


2.一旦这里新低,那么不能有效的快速拉升,市场就可能是新一轮连续杀跌行情的开始,而下一轮重要的支撑区域是在2450区域,需要注意。


3.另外,前两次股灾都是暴跌,但是这次股灾已经发展成为暴跌之后阴跌模式,大家都知道,老股民其实是不怕暴跌的,最怕阴跌,阴跌行情是最消耗做多氛围的,那么会导致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扼制多头的做多能量。


总之,这里需要客观看待市场,短期之内不能抱有太大的期望的。用缠的一句话说:如果你脑子里已经有了期盼,那么什么理论都是白费的,因为你甚至可以把刀子的白光看成了情人桥下那一轮月光。


大盘虽然两次跌破2850点但个股总是有机会的,高送转牛股三峡水利今日牢牢封死涨停板,而在这种极端杀跌行情下高送转行情的启动无疑是给了投资者一条绝处逢生的希望,为了让没有及时建仓的朋友及时把握高送转牛股,老张已经为朋友们挖掘到了一只年度最大送转力度的高送转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