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股跌停后超跌反弹很快来临

周三的大盘先是低开拉升诱多,下午再度持续下探诱空,最终走出盘中V型反转,收盘创全天新高,跌宕起伏的剧情简直让人看不懂,有不少投资者都表示这是一种转强信号,大盘酝酿着加速向上突破拉升了,对此老张表示谨慎,经验告诉我,大盘需要一个高开来确认是否真的那么强!结果如何,一个低开就给出了答案,只不过随后的单边下跌尾盘还加速下行确实让人没有想到。


虽然今天大盘杀跌惨烈,千股跌停,但从午后个股走势看,不少强势股已经开始出现明显主力拉升迹象,比如光洋股份等等,而且今天急杀之后市场短期风险已经释放完毕,因此明日又是我们抄底的最好机会,


面对这种让人无奈的走势,最好的办法就是有实质利好直接对冲及时收复昨天阴线的失地,但这得多大的利好才够的上?估计得取消印花税或宣布注册制推迟推出这种重大级别的利好才行,但目前我们看不到这种可能。


那么在没有利好的背景下,就市场本身是否将彻底走坏,直接按照去年的模式再跌个20%?当然并不是这样,有足够重磅的利好另当别论,在啥都没有的时候,因单日杀跌的空间以及足够,甚至超预期再加上千股跌停,预计短线的超跌反弹很快就会来临。


昨日盘中又出现了三四条利空谣言,老张认为监管层有必要进行强力的打击,给市场以清净的环境,让投资者恢复信心和理性,这是当务之急!一定要把过度投机力量遏制住,只有夯实了股市的基础再推新征程才更有意义。前者搞好,后者水到渠成;前者搞不好,后者也很难搞好。从股指期货到双融再到注册制自然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