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8 个股+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昨日截至收盘,沪股通净卖出1.76亿。作为聪明资金,每当沪股通出现净买入的时候,市场往往就是调整到末期的时候,随着这些资金买入力度的增加,市场后面止跌反弹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反弹也逐渐增强,现在出现净卖出,还是值得注意的。

07-08 09:20

目前的市场热点主要以主板的有色为首,中小板和创业板则以次新股和中报高送转为主,由于锂电池和稀土永磁等此前的大牛板块目前还未完全恢复,热点还是在轮动中。

07-08 09:28

新一代锂电正极材料研究获进展,关注富锂锰基正极材料概念股,短线挖掘富锂锰基概念股,江特电机 002176 最具潜力。



07-08 09:36

大盘低开0.55%创业板微幅低开,资源股下跌大盘下跌后题材才有活跃的机会,我昨天说了,这里指数可能要出现剧烈波动,昨天中通客车跌停的时候我就已经要大家警惕了

07-08 09:38

老张推荐:萃华珠宝002731 常铝股份002160 逢低关注

07-08 09:45

昨天午后稀土永磁崛起,今天早盘不少品种也是强于指数收红,我们继续观察,如果尾盘稀土不死掉,甚至更强,那么稀土这里的持续性也得到验证。是可以考虑跟随一把的,个股的话注意跟踪鹏欣资源600490

07-08 09:50

大盘直接开在5日线之下,那么下一个支撑就要观察10日线了。如果洗盘力度比较狠的 话,回踩到接近20日线都不是不可能的,不过这就需要量价配合了,否则对后面的反弹伤害太大修复起来比较费时间,行情容易打折扣。



07-08 10:15

昨日是盘中洗盘,今日是直接洗盘,近期放量滞涨虽然不好,不过总比缩量太多要好,放量滞涨说明获利盘和浅套盘在换手,而其它资金则在调仓换股,所以今日如果跌幅不多,那么下周初还有可能继续洗盘。

07-08 10:31

空仓中耐心等待指数跳水的低吸机会,我们只做最强的热点个股,不强的票不拿手上!不要犹豫,跟上大部队!

07-08 10:45

从今日开盘到现在的情况看,市场调整的力度不大而且盘口抛压比较轻,今日收一个十字星的概率较大,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市场或许还有急速拉升甚至冲高回落的走势,对超短线把握不好的投资者还是不要轻易出手,以免卖低买高,如果想练手倒是可以。

07-08 11:10

给大家一个方向,找一些低位的品种,这两天小幅度上涨或者评判,并且刚突破一些重要压力位的品种,一般来说,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爆发的,比如申科股份这种

07-08 11:22

创业板拉起但不是所有题材个股都普涨,盘面依旧下跌居多,资源股不能轻易看空!就像锂电一样很可能是波段行情!



07-08 11:35

大盘缩量下跌,洗盘正式开始,且此前也指出市场要出现洗盘的情况,因此下跌反而没啥,我们下午继续趁市场反抽降低仓位。咱们下午见。

07-08 12:58

大家下午好!锂电池不少品种在早盘拉高之后就开始回落,一波比一波弱,稀土板块中色股份冲击涨停试图带动板块热度,难度也很大,涨停封不死,资金就不敢去做稀土。市场当下没热点。午后估计也难以有太大的起色

07-08 13:11

大盘如果午后拉回来,将留下一个非常长的下影线,在当前这么一个小圆弧顶的位置留这么一个下影线,如果不早点回补后市风险隐患巨大。

07-08 13:42

软件板块还是要注意的,今日有几只个股午后突然拉升,两周内的涨停板以及向上跳空缺口没有回补的都可以纳入自选观察。

07-08 13:54

昨天内线建仓的603996中新科技 午后逆势拉升!我的内线股也开始拉升了!



07-08 14:06

大盘下午再度回落,今日支撑2980,不有效跌破就没问题,今日收在2980指数,下周一早盘跌破再拉起,都是正常走势,且只有今日跌了不拉升,周一早盘再跌一下,才能更有利于下周上涨。大盘每次拉升并不是散户赚钱的机会,每次下跌后却是我们挖掘赚钱大机会的良机。中金黄金600489再度拉起,有色金属小数龙头集体拉升,大盘还不跌了呢,2980不破就没任何问题

07-08 14:21

前日有2连板的601015陕西黑猫第三天跌停,以及创历史新高的次新股300508维宏股份第二天跌停,昨日有0009157中通客车早盘创新高尾盘跌停,今日则有基金扎堆的601238广汽集团莫名跌停,种种异象连续三日呈现,再加上周末效应,美国公布非农数据,减点仓位没啥不行的。



07-08 14:43

一直没啥动静的港口股纷纷急速拉升,还有几个封板了,如果没有什么利好持续性会差一点。这种难以成为主流的品种做不做没啥大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