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闭幕,A股将走向何方?

今天两市走势符合昨天的研判,震荡调整为主,虽然收盘勉强收却红难掩颓势,这点从板块上就能看出,今日基本无热点,前期给予厚望的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今日的ST板块却走强,老股民应该都明白,弱势里ST是最容易表现的板块,因为没有热点资金只能倾向这个版块,博弈摘帽概念。对于前期一直看好的次新股板块,现在依旧很火,其原因主要是仍在高速发行,每天都有新的PIO上市,你不涨它涨,这也是后市将会继续上涨的动力。

对于大盘来说我不止一次的进行了分析,指数这个位置的震荡是合理的,关于对后市的观点,已经说的很明白,昨日也做了图解,只要运行在合理的区间,不在意一天的阴阳,个股上注意点位的把控,加一分谨慎即可。

那么今天两会闭幕,国家队使劲的护盘不让指数下跌,也不让指数上涨,目的就是继续发行IPO,和两会维稳。现在两会闭幕了,指数如果上行突破必须由金融板块来带动,因为每次的指数上攻突破都会是银行和券商引领,之后各版块跟随才能引发一轮上涨行情,现在看任何的板块启动仅仅是昙花一现,根本不能带动指数更不能聚拢人气引发跟风效应。

今天是周三还有两天结束一周的行情,今后的两天大家需要观察金融板块的动向,如果他们不发力盘面就堪忧了,有可能继续在小范围盘整,按照时间窗计算大盘的变盘时间窗会在下周二出现,那么上涨的机会就留给下周了。

行情不好大家也没有必要过分的纠结,现在市场就是这样没有赚钱效应,你手里的个股不涨,市场里的90%的个股都在调整,主力都在观望,观望的是市场的风向,观望国家队的意志,他们才是方向,越是市场低迷,你越需要忍耐,这样的环境容易出现出人意料的走势,往往寂静是爆发的前奏!!!大家控制仓位,做好下一次出击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