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股市能否惊天大逆转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之后延续了震荡整理的格局。午后创业板出现小幅跳水,之后在乐视网,中青宝,暴风集团,东方财富等创业板蓝筹股的带动下又出现了一个小幅的拉升的行情,但是整体由于资金对于市场消息面的紧张态度导致市场赚钱效应相对较差。终场收在3241上涨2.43, 成交量1857亿较周二减少58亿。沪股通净流出2.86亿,深股通净流入7.57亿。股指在压力位置并没有攻击表现,那是否就说明了反弹行情已经结束呢?

  我们先回顾下昨天早盘的预测:“今天预计沪市震荡区间3229-3245点。”而昨天沪市波动空间3227.74--3243.71。虽然连续预测准确,但在此告诫大家,股市瞬息万变,千万别以一家之言来定夺。如果盘中有什么变化的苗头,要懂得顺势而为,我自己提前的分析就可能被自己盘中就推翻。上周五市场风声鹤唳,周一早盘上来就一个下马威,连续15分钟的单边下行,从开盘来看,这一天貌似已经无药可救,散户恐惧的人非常多,但全天却收涨24点。而周二人们预期强的时候,冲高乏力。周三人们担忧的时候,早盘又杀跌15分钟,依旧红盘收官,从这里分析出的逻辑是3212点难跌破,那么本周收阳。由于前三天沪市成交量萎缩,那么今天大概率要放量多出100亿才更容易让周线收阳。

  技术面,大盘整体处于3190点到3264点的震荡区间内,目前由3194点起来的一波行情还没有走完,整体大盘在3200点之上依然属于多头占优行情。但近期也要关注大盘对3254点压制的反应。下方5.10日线有不错的支撑力度,趋势完好,同时指标方面也在进一步的进行修复,整体走势上继续保持乐观为主。创业板日线级别收出缩量调整的十字星,短期收回了5.10日均线的压制,整体上来看,还没有完全形成破位,趋势依然没有遭到破坏,从日线BOLL带指标上来看,短期在寻求下方中轨附近的支撑,整体危险不大。

  因为昨日尾盘的略微放量造成今日早上难上来就死叉大跌,这就可能说明昨天的盘口不惧美联储加息行为。那么,个人预测:今天因为事件影响,盘中可能有震荡,但仍不足为惧,且可能给你精彩表现,因为周线仍有能力收阳,外加周一的反向思维,市场不该再给割肉的散户机会才对。预估震荡空间3222-3250,给量精彩就攻破3250点,期待最艰难时候的奇迹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