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关已成 牛市继续狂奔!

  大盘连续两天在3260下方缩量蛰伏,在时间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刻,指数终于迎来大涨。成交量有效放大,收盘站稳3264高位,可喜可贺。从中线趋势上,虎帅一路提示慢牛,是一路看多到现在,而且今年的高点绝对不止3300。慢牛的痛苦就在于缓慢的上攻直接抹杀掉犹豫者的锐气与坚毅,看着机会悄悄地从指间划过,最后捶胸顿足不知所措。

  

  从基本面上看,制约市场上攻的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全部兑现。两会结束了,美元加息了,3.15的黑天鹅也放出来了。而市场终于还是选择了保持自己的特立独行。可惜的是今天美元加息居然没有跌,其实端着盆子等接血呢。

  

  回到大盘,今天放量破关,而且开盘形成缺口,可见力度是非常大的。两会结束也许才是两会行情的正式拉开,各个部委开始依据两会精神制定今年的红头文件,这才是强大的事件驱动。

  

   大盘上方压力3300,下方支撑3240缺口。今天的突破毫无疑问是有效的, 接下来大盘将正式展开冲击3300新高的历程。

              

  目前的情况是量能还需要再放大一些,如果要破3300,那么必须放出3200亿以上量能。今天发力破关还是要感谢券商的异军突起,其实还有很多权重蓝筹没有发力,比如中字头,比如银行。如果权重产生轮动,那么破关3300就指日可待了。

  

   慢牛远远没有结束,改革不止,牛市不停,大家且行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