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之后如何寻得真金?

随着两会落幕,周四A股出现了久违的普涨行情,其中沪指更是放量拉升突破前期3250点的重要平台位,以近1%的涨幅斩获漂亮的光头中阳线。利空出尽,变盘向上,说明外面的资金还是很多,所以前几天的指数都没有太差。

而普涨之下有点不好的是量没有放出来,虽然比前几天是放了量,但昨天一千八百亿的量还是不够,看明天是不是补量上涨了。

盘面上银行证券权重搭台,次新,高送转人气唱戏,多只冲击涨停板,唯一的缺点就是还没有市场确定的龙头股出现,所以涨的比较散乱,多只高送转冲高回落,不过午后的盘面气氛还是非常好的,个股走势高歌猛进,呈现一幅普涨行情,赚钱效应非常只好,就连证券板块也已经涨停了三家,次新股 是涨停无数。其中银行次新龙头张家港行,连创历史新高,短短一个多月涨幅快四倍了,也刺激了整个板块,让资金进一步关注了银行板块。而张家港行被关了,接下来就需要关注次新低价人气代表白银有色和次新人气股数据港能否继续带领次新股,然后高潮之后,潮水退去,就知道谁在裸泳了,还是需要多一份警惕,不可追高!

沪指强势拉升但中小创指数的表现并未达到市场预期,特别是创业板存在上涨动力不足的迹象。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A股出现单边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依旧会大概率以结构性震荡上涨来呈现。所以操作上把握主流热点的低吸机会不可过分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