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跌,意在洗盘??

周五深沪股市高开低走大跌收盘,大盘高开震荡最终收了一个阴包阳线穿头破脚的大铡刀形态非常恶劣,市场普遍感到有点意外,虽然我们上周在大盘要再创新高的分析中提醒思考技术假突破的可能性,但是,日线如此大跌来的还是有点突然,最不满意的还回补了周四股指一举突破3264点的日线缺口,形式回马枪杀得透彻,趋势形态逆转有点超异动举措。


本周无论周四的跳空中阳还是周五的放量长阴走势都令大多数投资者大跌眼镜,周四的中阳主要是由于次新银行及次新券商的拉升,周五的长阴也是因为次新股,主要是次新券商和次新银行杀跌引起的,其他的大部分个股基本是继续维持震荡的格局,目前的技术面看无论短期还是中期都没有出现明显的走坏迹象,虽然指数会出现回调但是不会深调,毕竟下方有多条均线的强支撑。所以,个人认为:即使下周初出现惯性下跌的走势也不该中期指数震荡盘升的大趋势,操作上大家注意回避前期炒高的热点板块个股,可以适度关注权重的相关概念,比如一带一路、军工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