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监管再出重磅杀招,明日大盘这样走概率大!

大盘解析

今天大盘的短线走势可谓惊心动魄,指数下探3200点寻求支撑,创业板受次新股大跌影响表现也是较弱,唯独中小板相对没有什么大的利空,是三大股指中最强势的一个。板块方面,家电、酿酒、旅游等防御板块在弱势行情往往表现较好,建筑板块上午相对强势,午后证券板块有异动拉升,其他板块表现平平,次新股和雄安新区概念股全天跌幅维持在4%以上,次新股跌停个股下午扩大到40多只,惨不忍睹,总体看,热点消退,市场转势进行中。小细节是下午中字头、银行、石油板块温和回升救指数。

技术分析

下面的图是日线。



k线图形态表示为长尾无头状,交易量与上周五持平,macd已演变为中位死叉,刚出0轴柱状线已显示出市场调整欲望还很强烈,kdj和rsi均在中高位形成死叉,rsi出现双头形态,双头是连续上涨到相近高点时而形成的反转形态,布林线的柱线已穿透下轨。技术上看,盘面短期已难以走出箱体调整的困局。20日均线最后的防线被打破,市场上出现超卖状态。

但并不据此判断后期市场无望,今天尾盘的略微拉升显示出国家队又在资金护盘,指数还是跌不下去,建议对后市仍要保持乐观,所以我认为后续几天还是以反弹行情为主。

后期解析

今日没有破前低3195点、更没有破3193点中线颈线,因此不需要恐慌割肉,日线看明日大概率会再次测试今日下影线。从60F看,明日需注意向上回补缺口的动能、如明日能回补缺口后市震荡上行、如不能回补缺口后市大概率会再次向3195点左右回踩。操作上,多看少动,控制仓位,精选回调充分一带一路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