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手老周:双针探底,是不是止跌信号?

大盘解析

  今日三大股指全天以震荡波动为主,中小板最强,上证较弱;板块方面,酿酒板块全天领涨,医药、家电、电器仪表、食品饮料、旅游、汽车等消费类板块表现强势;午后,雄安新区板块指数重挫5%以上,一度把上证指数拖累到3150点一下,但很快保险板块缓慢回升,建筑、运输等板块火速驰援,创业板互联网、软件服务、元器件等板块也是强势拉升,指数快速翻红,但翻红以后就不作为了。总体看,短期多空力量弱势均衡。值得一提的是互联金融板块个股今日异动,互联网、软件服务翘尾。

  技术分析

  上图:



  从技术上看,暂时上证指数走出双针探底的走势,今天算孕线走势,昨日最高最低点,均没有被今天高低点击破,这种身怀六甲的走势预示变盘,如果明天上证指数连续进行上攻,切记观看成交量是否放大?但因上方有跳空缺口、压力较大、短期难有大的反抽,因此大概率是在缺口3196点左右至3150点区间震荡整理。

  操作策略

  如果大盘向上突破,可以介入做震荡向上段。

  如果大盘向下突破,等待新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