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手老周:市场再现V型反转,或将是最后一跌?

盘面简述

  今天上午两市股指探底回升,中小板指盘尾盘翻红微涨0.02%,沪指一度大跌近1.5%失守3100点后逐步回升, 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成反弹急先锋,沪指最低触及3097点,沪指今日全天成交金额2357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同期大幅增长,截至晚间收盘 上证指数上涨0.0.36%,收报3152.19点。

  行业板块方面,早盘保险和港口水运领涨,丝绸之路、中韩自贸和地热概念板块领涨,午后次新+百元股以及丝绸之路拉动指数由绿翻红!截至收盘两市有近60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

  技术分析



   今日大盘不一般,为什么不一般呢,因为量能不一般,走势也不一般。走出了带量的深V.深V走势一般来说都是反转信号,尤其是是当指数在底部的时候,这样的走势更坚定了多头对抗空头的决心!今日完成V形反转,午后震荡上行,盘面上赚钱效应大幅回升,早盘深幅调整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强势反弹,创业环保等多股回封,资金追涨意愿增强。今天的大幅度震荡大大消化了空头力量,坚定了多头想要企稳的的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