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手老周:波动的大盘,何时才能平复?

 大盘以及热点回顾

  今天市场再次小幅度低开,随后就是一波快速上拉,盘面上次新股,一带一路活跃,

  但是雄安新区概念分化,整体低走,庞大股份、河北宣工这种再现闷杀走势。

  大飞机将于5月5号在上海浦东机场首飞,龙一博云新材直线拉升涨停,其他的跟随股表现一般。

  今天雄安板块指数整体跌幅4个点以上,超过24只票跌幅5个点以上,这种诱惑下杀通常都是极其快速的。

  目前市场没有新鲜热点的扩散,不足以带动反弹解放上面套牢盘!

  技术分析



   本周大盘在四根阳线之后,昨日和今日都以小阴线作收,而今日的量能有所放大,这也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因为近期的点位并不重要,能否守在3120点之上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成交量不能在下跌的时候放大,一旦量能放大下跌,基本就宣告上方的缺口近期回补不了,而是直接继续往下整理了,所以本周操作主要还是看量能,如果大盘本周能够在3120点之上缩量整理的话,下周大盘有望震荡向上回补缺口!

  后市预测和策略

   大盘比预期弱,估计大盘仍需要时间在3100-3150点之间反复磨盘筑底。但如果有一天突然跳空低开跌破3100点,那么说明大盘进入大级别的熊市。当然这是小概率的事情,但还得看盘面行事,盘面怎么走,我们就采取相应的措施。大盘的阴跌主要是因为市场缺少增量资金,上市企业融资又不断增加,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