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手老周:缩量假阳线开启反弹之路?

 一、走势回顾:

  早盘上证指数低开,开盘后很快创出价格新低,盘中表现弱势,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就是,今天没有继续杀跌,也没有恐慌盘的涌出。创业板方面,成为反弹急先锋,板块方面,电力领涨,混改龙头大唐发电可以关注,次新反弹,整体上看市场下跌阶段性企稳概率增大!

  二、走势分析:

  技术上未出现明显做多趋势,大盘短期还有反复以及走低的可能。最终不排除回踩3000点附近。所以,后期反弹还是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仓位,超短线操作。



  上证指数中期趋势向下,今天的缩量假阳不改变趋势,但是细节处能够起到缓和下跌恐慌情绪。创业板指数大趋势中期趋势都是向下的,目前小时级别弱背离,参与价值不大。上一次阶段低点反弹之初,我们就做过一次假设演化,反弹到1860-1880一带再下杀考验支撑。现在依旧可以做这样的假设演化,但是反弹的高度要降低,1840附近就可能会成为反弹阻力了。

  下跌趋势不言底,谁能把握低点??没有人,但是我们有谨慎的心态就是好的。

  老周絮语: 几次的下跌都有一规律:每一次的大跌都是最先不在意,之后开始恐惧,伴随着恐慌情绪的蔓延,资金开始出逃,谩骂之声不绝于耳,最后见底的时候,市场已经没有了一丝生机,没有了任何声音。很多人问老周你一直说5月是筑底行情,到底底部在哪里!

  老周想说的是:现在大众看到的是没有底,不知哪里是底。但是为何管理层一直很淡定,新华社连续发文讲维护金融安全关系全局的重要性,为何,因为他们心里有底。大众永远都是追随者,而不是引领者,对于管理层而言,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隅,是引领者,谁是市场的扭转者,是国家队,是机构,是市场里面已经凸显价值的上市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