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手老周:缩量上涨,依旧防守至上!

 一、走势回顾

  沪指早盘高开高走,震荡上涨,盘中一度近乎触碰3100点整数关口,随后小幅回落,创业板指表现更加强势。盘面上,受勒索病毒席卷全球的影响,今天网络安全概念股集体爆发,10只概念股涨停,蓝盾股份、任子行等多股一字板涨停,雄安方面地热概念继续强势,反倒是一带一路有见光死的味道,跌幅居前。午后两市延续窄幅震荡走势,盘面上,受新一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将出的消息刺激房地产板块出现拉升迹象,华远地产、大龙地产、京能置业等涨停。整体上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全天指数振幅13个点。

  二、技术分析



  今天缩量上涨,走出上影线,个股涨跌均衡;但是盘中涨停居多,强势股非常多,具备赚钱效应,但是量能太小了,明天注意继续调整;接下来市场何处何从,老周看来市场还会在3000点到3050点进行盘整反复震荡,市场人气没有被带活,保持谨慎为主。

  成交量能今日来到了1600亿,没有重大利好的情况下又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而且中国的经济各方面数据报喜的情况下,为什么我们的资金会出现逐渐萎缩的情况下,这个市场到底是怎么呢,老周已经看不懂了,所以建议大家保持谨慎,因为市场出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这个时候一定要小心使得万年船,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建议大家近期市场能空仓的空仓,反正仓位不要太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