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手老周:市场反复下杀,何时才能开启反弹?

  今日的走势,用一张图来形容应该是这样的:



  盘面回顾

  今天整体行情走势就不是维持震荡趋势了,而是指数杀跌,市场悲观。两市的个股分化明显,收盘两市一共20家涨停,104家跌停,369家上涨,2586家下跌。这数据真的恐怖,虽然今天郭嘉队护盘明显,但是还是不能稳住个股,尤其是次新股,大幅度杀跌,题材完全被覆盖,热点全无。前期被炒作的可燃冰也沦陷了,排在了跌幅榜前。

  今天两市整体的情况就是以有价值的蓝筹股抱团取暖额,之前的题材个股都在杀跌其中,盘面完全没有一点赚钱效应,就拿小盘股来说,个股跌幅在3%就有1500多家了,加上端午节的到来,资金更加紧张了,所以赚钱的机会就更难了,大家还是要控制好仓位,减少操作保存好资金就是目前最佳的选择了。

  盘面技术分析

  指数上来看,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小幅盘整随后步入窄幅小整理,11点之后开始下杀,盘中最低点触及3050点,分时图上看,黄线代表的中小盘是明显的下杀主力军,跟昨天的走势几乎一致。

  昨日我讲过,3050就是一个分界点,也正好是今天的上证指数最低点,不跌破3050指数依然是盘整趋势,这个盘整的范围是3050---3120区域,跌破了3050就有可能创出此轮下跌的新低点,甚至直接跌破3000点的整数关口。如图:



  总之,行情是比较的弱,但是也不用非常的悲观,按照策略来进行操作,轻仓,快进快出,如果个股出现意外了,短期内灵活操作,保持大方向不变就OK。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