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炮出击,这个关键点将决定短期行情!

盘面总结:今天大盘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M2增速等利空因数影响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快速跌破昨天的低点,最低回踩3117点附近,关键时候次新股、高送转等前期热点开始拉升,创业板50指数板块个股全线拉升,易事特、网宿科技、金科娱乐、暴风集团等大盘股领涨,带动创业板开始反弹,沪市虽然下跌,但两市个股全面活跃,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人工智能、次新股、高送转题材、电子支付、软件服务、信息安全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酿酒、奢饰品、银行、旅游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近1.5%,走势强于主板。

市场分析: 今天盘面上看似很热闹,但是难以掩盖大多数股票超跌股票不涨的事实,指数持续走弱,指数尾盘勉强上涨翻红,午后最大的亮点就是低价次新股白银有色封板,带起了一波低价次新股大涨,白银有色、重庆建工、海峡环保纷纷大涨。次新股银行因为低价较多也被带起来了,券商以第一创业为首的低价券商也跟风拉起指数。临近收盘指数小幅回落,不过西部建设偷袭封住二板,带起了天山,北新路桥等跟风大涨。



关于填权板块:中装建设、同为股份、华峰股份、美力科技,板块定位是今日市场的先锋,从该板块运作资金避重就轻的打法看,明日该板块的持续性有堪忧,不可再追。

不管是今日的龙头中装建设,还是各路小弟,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近期没有涨停过,轮动补涨意味明显。要知道,前天填权板块高潮过领涨了两市,即便是当时贵为两市龙一的同为股份,今天都没有涨停,更不必说左膀右臂华锋股份/美力科技。

操作上,建议淡化指数精选个股,逢低大胆介入,把握好这一波超跌反弹的上车机会,关注近期低位企稳、量能放大的个股,更可关注次新股、高转送后填权的个股。踏准节奏是关键。尽可能稳扎稳打,脚踏实地,努力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