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手老周:资金偏向谨慎,市场缩量反弹!

早盘两市便呈现分化走势,沪指低开后上攻乏力,小幅翻红后回落。创业板指则表现强势,高开上攻,消化一下获利盘再度上攻。午后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再创日内新高。截止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大涨近2%,但是两市成交量缩量。

从盘面上看,昨天强势的雄安板块没有延续强势,启迪设计(300500)冲板失败,板块集体回落。科技股表现抢眼,成为激活市场人气最大的功臣,5G通信、芯片、人工智能相继反弹。午后,资源板块助攻指数,韶钢松山(000717)一笔封板,带动钢铁大涨。山煤国际(600546)封板带动煤炭板块走强。高送转又一股,梅泰诺(300038)一字板涨停,填权概念达安股份(300635)冲板失败回落。次新分化,部分高位新开板个股调整,贵州燃气(600903)临近尾盘逼近跌停。

技术面上:

大盘:


大盘今天迎来了反弹,其实这个反弹技术面上周一就是要来的,只不过迟到了一天,收出了一根反弹K线,根据“一箭三雕”指标显示来看,下方主力疯狂吸筹迹象继续发出,还有一个好的信号:反弹进场的信号也发出了,这两个都是看涨的信号,因此这个反弹应该会持续两天,

由于这次的下跌,波段反弹的趋势已经被跌破了,短期的反弹也仅属于超跌反弹,市场还在下跌的途中,想要扭转这个局面需要重回60日均线之上,

创业板:



创业板全天表现强与大盘,中午也写到,如果市场开始了反弹,也一定是创业板率先展开的,市场也与预期一样的强势,因为主力疯狂吸筹这个信号要比大盘出现的早而且持续的时间长,因此反弹的需求会大于大盘,虽然今天反弹了,但仍没有改变下跌的趋势,并没有收回反弹趋势线,如果这一波反弹不能收回1835点附近的反弹趋势线,那么还会有继续的下探。


目前来看整体式稳定的,明天还支持继续的冲高。明天市场是稳定的,指数不见得会涨多少,但是补涨的个股还是不会少的,这一波反弹看三天!大盘大的趋势是向上不变的,调整之后还会继续的上攻,慢牛行情不改。


大盘强弱评级

技术评分:7.0分,综合强度6.5分,市场较强。

日线时间窗

11月29日

明天预测

大盘继续回升走势 压力3349 支撑33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