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挖锂电池板块,放量在即,“机构锂电”值得关注!

老周简单谈谈,我本人为什么重视当升科技(300073)短期加速上攻潜力。

第一,从市场节奏上看,锂电池板块是近期热门机构板块中,少数周三还能维持强势“吸金”的板块。

可以看到,锂电池板块诸多机构标的中,比亚迪维持机构资金持续流入格局,午盘两点到两点半区间表现非常强势;当升科技作为同样机构青睐的锂电池标的,午盘11一点前拉抬后,同样全天维持强势格局。

近期白酒、锂电池板块已连续表现抢眼,机构资金低位加仓迹象明显,由于二者短期均无明显利好,因此机构资金进场主要目的可能是配置,因此这些资金短期卖出的可能性不大。

第二,公司深度绑定比亚迪产业链,且整体业绩表现抢眼。

公司11月7日公告,鉴于公司锂电正极材料销售规模持续扩大以及比亚迪对公司动力锂电材料需求不断增长,公司拟与比亚迪供应链公司签订供货协议,扩大向其销售动力锂电正极材料,同时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向比亚迪供应链销售产品将达2亿元。

公司19年合计有1.8万吨高镍产能投产(江苏海门8000吨+江苏金坛1万吨),产能供给有保障;公司高镍技术领先,NCM811已开始小批量供货;公司与特斯拉、大众、宝马、现代、日产等国际一线车企保持密切交流合作,部分着名车企配套电池厂已通过认证并开始导入公司动力型正极材料,预计2019年将逐步实现放量。

图形上看:

高位换手稳健,周三再度逆势拉抬。近期机构显著主导盘面,后续持续上攻潜力值得跟踪。

风险提示:本文仅为老周本人谈自己的市场思考心得,主要目的在于交流分享,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需建立在自己独立思考基础上,老周明确反对跟随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