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峰】:做好大盘逆转的随时准备!


? ? 今日午间,老峰针对分时盘面说到:“早市市场运行三大特点:缩量、分化、震荡。这三大特点,应该说和多头市道关系不大,尤其是缩量,短期是中性有可能向空头市场发展的市道。午后看大盘运行中性,完成宽幅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 ? 午后,前半部分大盘仍以震荡为主,临近尾盘,券商和中小市值股领衔市场杀跌,大盘走低直到收盘。最终,沪深大盘以分时低位下跌报收。
? ? 昨日晚间,老峰说到:“对于后市,老峰不确定沪指1浪5是否还有新高,但确定策略上需继续等待,等待阶段性2浪调整开启。若2浪调整周期开启,调整空间既定,单日调整力度将决定调整时间,大盘应至少有一次单日大跌出现,届时再判断2浪调整是否结束。”
? ? 事实上中小市值股已经大跌两日,今日若不是银行和石油护盘,今日沪指也是大跌的状态,这样的走势有何寓意?
? ? 再从指数上看,老峰指出两个重点,一是创业板指,创业板指短期两连阴下跌,会有三连阴吗?创业板指近几年的上升行情中几乎很少有三连阴,何况目前其还在半年位置上横盘,下有一定的支撑,三连阴概率较小。二是沪深3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在昨日上证指数刷新反弹新高的时候并没有创出新高,这也就是说,上证指数昨日新高是个意外,各大权重指数还在运行1浪4,因为也只有子调整浪才有这么温和的调整力度,而中小市值股有提前调整到位的迹象可以佐证这点。
? ??
? ? 老峰东财直播文章很多直播都突然不见了,朋友们只能关注老峰实战派新浪实战直播间回顾。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