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日走势:还会再上,注意5日线,站稳就开启反弹

3日走势:还会再上,注意5日线,站稳就开启反弹

当天走势预测:

高点: 2889 2893

低点: 2866 2862

小结:

机会板块是: 半导体 券商(懒得选股的买512480 512000) 集成电路 汽车电子 语音技术 酒店及餐饮

仓位:1成 (先头部队等日线KDJ金叉再加仓2成,本次反弹合计只动用3成仓。对于12月份先看弱反弹,然后反弹后再调整创新低,总体会是一个震荡下跌的走势,所以不建议在12月重仓)

60分钟:()5

开启一个2915针对2873的下杀,强弱线是2890。KDJ金叉状态() MACD死叉。

日线:(支撑 2882 2870 2854) 5 目前最低 2858

3008针对2917的下杀运行中,强弱线是2910. KDJ死叉状态() MACD死叉。右侧要突破3008才是上攻开启信号。时间窗 12月4日

各指数日线状态:

A50期指连续(日线看空,)1

龙虎榜指数 (日线看空)

近期异动 (日线看空)

QFII重仓 (日线看空)3

证金持股 (日线看空)4

行业龙头 (日线看空,即将反弹)3

创业板 (日线看空)1

50ETF (日线看空)1

300ETF (日线看空)1

500ETF (日线看空,处于反弹中)

科技ETF (日线看空)

半导体 (日线反弹,过1.299反转,可关注)

5GETF (日线看空)

券商ETF (看空,有反弹)4

酒ETF (看空)1

医药ETF (看空)1

军工ETF (看空,处于反弹中)4

集成电路 (开始看多,见978就反转)

汽车电子 (开始看多,见1875就反转)

语音技术 (开始看多,还有一次冲新高的动作)

酒店及餐饮 (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