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金直播(周一) 品鉴金股<午盘

? 欢迎来到老金直播室,大家看老金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午评:K线结构上沪指已经完成对前期的3490点缺口的有效回补,技术性的牛熊转换已基本完成。从均线系统来看,当前A股已经逾越了60日均线这一重要的强弱分界线,并通过近一周的时间在60日均线附近的反复缠绕,完成了对60日均线支撑的考验,尤其是在面临突发黑天鹅事件的情况下都未大幅回落,表明下跌空间已经变得有限。


13:05 ?从资金来看,沪指比周五上午多流出80亿左右,深证成指多流出150亿,创业板和沪股通小幅流出;从行业来看,领涨的银行流出较小,领涨的券商流出第一。说明短线是短线客兑现的;总体来讲,上午的上涨有点虚。


13:11 ?历史总是在重演的,券商股在今天分化比较明显,西部和方正今天跳水都比较厉害。预计明天会分化更加明显。分化后,会有更好的布局机会


13:17 ?对于大盘,没有看空的理由,一方面证金公司手握2.6万亿的筹码,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主力,市场的资金平衡中骤然间增加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同时也是新增资金入市,长线资金,锁定了很大一部分筹码。所以好好把握市场给予的机会!



?13:24 ? 白线和黄线的差距明显收窄,午后次新股发力,带领中小盘个股纷纷拉升,大家可继续持股待涨,尽情享受年底红包行情。

13:32 ?题材股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上午创业板跌2%,下午涨2%, 敢于低吸的,全部都是大肉, 午后网络安全全线爆发, 美亚柏科封板,中科曙光冲板,带动信息安全全线发力。

13:38 ?券商板块早盘冲高回落现在开始砸盘,指数被拖累回落,但今日银行板块强劲可以对冲消化,指数盘中的震荡无关紧要了。


13:43 ?连续大涨4日的券商股盘中出现分化,银行类大金融股稍显强势,而作为市场近期两大核心主线之一的次新股高送转概念股持续性十分抢眼。

13:47 ?作为创业板中的权重品种乐视网今天的表现也是够强的了。该股老梁在30元附近的时候跟大家说过,等过一段时间大家再回头看这只个股会发现这是一只强势牛股,目前是56元,继续往前冲。

13:53 ?央企改革股中粮系三剑客强势崛起。中粮屯河,中粮地产、中粮生化纷纷接近涨停板,后期操作预期继续升高,注意跟踪关注机会。



13:56 ?对于这波行情老金说过,这里不会发生第三次股灾,虽然免不了其中波动因素的影响,但是一些低位起涨的个股只要你耐心的拿住了,这里赚钱不是问题,比如滨海能源,从8月底拿着到现在盈利至少50%了,你说这钱不好赚吗?但是你赚到了吗?
14:03 市场盘中震荡承接一定恐高盘后再度上行,带量过年线的市场要好好珍惜,多说无义好好让利润腾飞!


14:10 ?大盘强势无比继续逼空大涨,成交量迅速放大,目前两市又是普涨格局,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出大阳,盘面上又有牛市氛围了。



14:13 ?东方财富老金早盘开盘还有通知大家注意跟踪机会。还不错,后期空间继续看高一线,跟上的朋友继续耐心等待利润扩大。

14:32 ?移动医疗大会明日召开,移动医疗、智能穿戴等题材股有望受到资金睛睐。奋达科技002681建议朋友们逢低注意跟踪关注。


14:37 ? 市场连续逼空,几近疯狂,甚至连妖股都再度崛起。定增引入台湾首富郭台铭的近期妖股龙头安彩高科直线拉板,引爆题材股热情,另一家妖股协鑫集成也封板,带动妖股出现联动。


14:47 ?大盘一口气连续上涨四天,市场人气很好,短线积累的获利盘明日会通过盘中剧烈震荡来消化,目前指数的15分钟级别已经带有结构性质的背离,但不要惊慌,明日跳水依旧低吸良机,趋势维持向上不变多已持股为主,有经验的可以做差价。



14:55 ? 今天的走势很好的回应了,重启IPO是不是利好,市场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15:00 ?在IPO改革利好推动下,市场今日再接再厉,再度远离年线,牛熊分界线年线在8月21日之后再度重回多头怀抱,这预示着股市的非正常状态已经一去不复返,修复性行情将继续进行! 对于大盘,目前没有看空的理由,一方面证金公司手握2.6万亿的筹码,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主力,市场的资金平衡中骤然间增加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同时也是新增资金入市,长线资金,锁定了很大一部分筹码。炒家更加轻松的应对市场中的流动性,所以大家好好把握住机会!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金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 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