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金直播(周三)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金直播室,大家看老金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13:01 ?早盘两市震荡,黄线高高在上,八二格局,虽然大盘收跌,但板块个股多数都处于上涨中,创业板指数更是逼近新高,压着指数活跃个股的模式。


13:05 ?滨海能源今天的涨停,主要有以下原因:1.之前滞涨2.近期ST星美连续暴涨,公司是一家被传媒影视公司借壳的公司,连续暴涨效应引发市场对相关题材品种的炒作,今天涨停的掌趣科技也是这个原因带动的


13;13午后开盘指数回落,创业板指数拉的快跌的快,目前接近80家个股涨停,部分高位股大跌。



13:18 ?2015年是“中德创新合作年”,中德双方围绕“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对接联系日益紧密。沈阳机床、蓝英装备携手拉升。



13:40 ?目前看,大盘叠加分时图走得很好,盘面热点为次新股,妖股,计算机教育等。但大盘分时量能继续萎缩,大小周期技术指标继续超买。短线看随时会有一次回调。个股机会永远有,注意有所为有所不为。



13:49 ?指数拉高之后个股不跟涨,现在指数盘口放量急跌跳水,上证指数的短周期形态要破位了,创业板还在震荡箱体内。

13:55 ?据悉,北京光年图灵机器人是中文环境下高智能度的机器人大脑,能以云端接入实体及家用机器人、VR(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微信等各种场景,目前拥10万合作伙伴,累计响应1300亿次请求



13:59 ?本周直播中跟踪的三六五网早盘一直横盘,午盘强势突破,主力老手法,该股老金昨日还有推荐客户跟进,收益继续扩大,

14:03 ?大盘小幅跳水走低,经过连续反弹之后技术上有修整的需求,出现短暂回调是正常的,注意关注年线附近的支撑。



14:22 ?在午后经历一波跳水之后,基本上今天的低点就确定了,午后的市场低点是券商跳水带动的,但券商跳水差不多之后,应该是资金在低位开始介入,所以今天走势基本就这样了,不会大跳水,但是大幅度拉涨也不会,就是维持目前的小幅度杀跌。
14:24 ?注意东北证券的走势,如果今天涨停,那么就基本可以认为是券商的新龙头出现,到时候就可以涨停追一把,不涨停不追。券商今天之所以萎靡,就是因为没有了龙头的带动。




14:35 ?市场上攻受阻于3670点,短期维持震荡回调概率增大,然而在市场近期回暖的基础上,即使市场回调幅度也较为有限,并且近期市场热点仍会较多,也存在一定的赚钱效应,投资者可利用震荡期高抛低吸!

14:40 ?中泰股份强势封板,漂亮。该股老金在早盘拉升5%的位置已经公布给大家老金已经实战布局。跟进的朋友再次扩大收益,这就是实战的效果。


14:47 ?盘面上热点继续轮动,不过金鼎股战场相中的都具备了持续性,券商,锂电池,次新股,核电,大健康,创业板盘中一度站上2800点并创出3个半月新高!


14:54 ?午盘依旧是中小创唱主角,对于机会老金已经提示的很明确了

15:00 ?大盘收复年线后的震荡整理,属于技术上有需求,而且只是盘中快速整理后又强势收上来,盘面上很强很强.而创业板顺利站上2800点并创出3个半月新高,剑指3000点.当前市场,大家要好好把握机会,多说无益,继续让利润腾飞才是重中之中!操作上继续关注券商,锂电池,次新股!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金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