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金直播(周五)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金直播室,大家看老金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老金午评】 早盘杀跌好于午后杀,午后继续看反弹?


盘面上看:受外围暴跌拖累,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甚至跳空开盘,短暂回踩年先后开始震荡反弹,但是反抽5日均线后开始快速跳水,沪指一度跌近2%,临近午盘收盘,大盘在券商股力挺下出现企稳态势。题材上看,新能源车,创投,参股新股,智能机器,迪士尼等题材股表现强劲,但是次新股出现严重分化,甚至一度集体冲击跌停,成为打压指数跳水的元凶,拖累创板领跌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



技术分析:消息面上外围大跌拖累股指大幅低开,昨天的吊颈线加上今天的跳空低开,反抽5日均线不过成了指数技术上杀跌的元凶,而利用连续逼空的次新股一致性跌停方式的进行杀跌,有些蹊跷。咱们不去猜测主力的意图,单从技术上讲,突破年线后股指尚未进行回踩确认,今天拿年线做一次诱空旨在强势洗盘,早盘杀跌好于午后杀,公社因子现在依然底背离中,午后股指或延续反弹,这波杀跌个股普遍跌幅较深,公社一再提示控制仓位,管理好资金,那么现在现金有了用武之地,3575点,3565点俩分时级别支撑分批加仓,耐心做差价为主。午后建议短线重点关注智能机器板块的操作机会。



13:00 周一推荐的 ?广信股份也是一样的主升浪!周一买进绝对可以把握到15个收益点以上!本周的两只典型主升浪形态牛股已经成功盈利出局,同时我昨天布局的妖股奥马电器也是完美高位出货。接下来布局品种午后展开。


13:05 这次老金坚定的站在多头这边,从周线看,大盘上周突破20周均线后,本周整体运行都在3600点上下,目前周线是阳十字星,下方的5,10周均线金叉后逐步上移支撑大盘中期走势,反弹的空间看,也远未到密集套牢区。因此本周整固后,后市继续走高攻击3740点10月线甚至跨年度行情都有可能!不破5周均线无忧!



13;10股市有牛熊,个股有震荡,这都在买卖“正确率”上体现为客观表现,一买就涨,一卖就跌,只是“梦”,可能每次都能如愿为现实的, 一旦被套,修正的操作就是“降低持股成本”,高抛低吸,来上一两次 就能化被动为主动。




13:12 我判断午后市场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拉升。锂电池和充电桩将会大面积涨停。次新股午后也将会大面积回升。券商午后也会回升



13:25 老金跟踪的锂电池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多氟多再次爆发纷纷创新高,大跌中我们还能享受利润,利润还能如此腾飞,一个字"爽"!



13:28 新能源车集体爆板,智能机器快速反弹,文化传媒火上浇油,题材带动市场人气,券商股在地发力护盘,沪指强势突破3600点,3600点下方每个分时拐点都是机会,怕了,怂了?但不要瞎BB影响他人操作!




13:30 老金昨天提示关注的特锐德冲击涨停板的节奏,加油!!!




13:33 老金跟踪的万马股份强势涨停,的确牛,另类个股即将启动,踏好节奏,跟上专业的步伐,积极提前潜伏。



13:44 早盘让大家关注的600470六国化工午后强势大涨。




13:47 央改在本轮反弹中有滞涨表现,早评也有提示到,午后东风汽车,东风科技比翼双飞,一汽轿车,ST夏利纷纷大涨,点睛股宁夏建材再次反弹新高,央改看看能否有封板,唤醒改革板块。

13:52 次新股又来扩容跌停来杀跌,再逾20只次新跌停打压指数,2:00前的主动回踩,关注2:00后的股指表现,低吸的筹码,注意3600点上方择机T出,做差价不贪心,控制仓位,管理好资金,等突破整理走势后再加仓做多!




13:57 老金跟踪的60070工大高新继续维持强势,创反弹来新高!

14:00 次新跌停又逼近50只,这反复用次新集体跌停来做杀跌,这算不算是操纵市场的行为?这边界还真是难以说清,可能是否违规甲方具有解释权,呵呵一下,现在看2:00来嘞,多头上班吧。

14:06 IPO重启受益的创投,参新继续给力,午后鲁信创投再次封板,这个在去年17元时候就强烈告诉大家中线标的的,受益于注册制的中线标的,现在再次带动创投集体起立,紫江企业,力合股份等纷纷冲板,2:00多头上班如期出现,怕鸟!


14:16 核电股今日表现相对低迷,不过中线标的就是要有足够的耐心,没耐心的战友就不急着介入!

14:27 券商逾期货概念直线起立,指数再次强势反弹,一边是次新的杀跌诱空,一边是大金融拉升护盘,这巨震之下,只有差价!


14:32 券商集体爆发,纷纷冲击涨停板,再给指数正能量,一边爆砸次新,一遍爆拉券商,这来回的折腾能力可见一斑,IPO重启也给了利好板块短期暴力机会,券商,参新,次新,创投,近期很多牛来自其中。



14:44 长江证券封死涨停,券商在维系主板的稳定,但次新板块还是不见收敛,跌停超过50只,拖累题材股,进而拖累了指数,涨停也超过50只,冰火两重天,最讨厌就是尾盘杀,差价资金不会进场,so 指数跌的更快,IPO临近,也是对周末出IPO消息有所顾虑的表现。



14:54 尾盘杀再现,次新几近全线跌停,用次新股这么杀跌,也是够醉人的,指数最后时刻,资金进场欲望不强,所以单边开始回落。


15;00盘前大盘再次小幅跳水走低,下周初还有个惯性回踩动作,但空间有限,朋友们不用紧张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关注!大家愉快的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