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丽洗盘夯实新爆涨平台

? 盘面简述:




迟来的调整,周五降临A股,沪指全天围绕3600点震荡,盘中抛压显现,获利盘出逃较为明显。盘面上,公交、迪士尼、汽车、电力、证券、创投涨幅居前,次新股、医疗器械、西安自贸区跌幅居前。从全天盘面看,大盘快速回踩3600点,短调有一步到位的可能。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乐观态度,逢跌建仓。操作上,重点关注受益十三五规划及年报预增的成长股。




板块方面:




电力股逆势表现,明星电力涨停,桂东电力涨6%,彬电国际涨4%。券商股周五再度发力,方正证券、西部证券、兴业证券、太平洋、东北证券等表现活跃。






汽车整车板块领涨,安凯客车率先涨停,曙光股份、海马汽车、中通客车、亚星客车、力帆股份等涨幅靠前。新能源汽车重获资金追捧,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国家政策一直是支持这个领域发展。




午后证券股集体拉升,长江证券涨停,方正证券、山西证券涨7%。消息面上,上海股交中心总经理张云峰在“对话上海金融机构领导”全媒体访谈时说,科创板已准备就绪,将于年内推出,上市制度引入注册制。




碳酸锂价格持续上涨,锂电池概念大涨。截至目前,钱江摩托、德赛电池、江特电机、亿纬锂能等涨停,多氟多、西藏矿业、天齐锂业等涨逾5%。预计未来10年内,我国单纯的动力锂电池产业规模有望突破1600亿元,上游锂矿资源、中游关键材料与下游电芯组装市场将迎来持续利好。






收盘跌破年线报收3581点,技术上来看,目前是跌年线,不过依然是在新的平台箱体中,所以趋势上升依然是没有改变,目前的行情上涨的逻辑和始于2014年开始的牛市的逻辑没有发生改变,在经过几个月的生死切换后,一切已经恢复正常,新常态下的慢牛行情值得期待!每一个进入市场的人必须用大的视野,和大的格局重新审视本次行情!上涨后的再次回调后市向上更健康,牛市一直是在怀疑中前行,当市场集体看多是,风险已经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