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金直播(周二) 品鉴金股<午盘>

??欢迎来到老金直播室,大家看老金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老金午评】缺口不补,剑指3700点?


盘面上看: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光脚起立,再创2850点以来的反弹新高,券商,军改,铁路基建,煤炭等蓝筹轮番发力,助指数维持高位震荡。题材上,虚拟现实,新能源车,次新等纷纷爆发,但是互联网 整体走弱,智能机器冲高回落,拖累创业板回踩5日均线。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56只,跌停1只,绿盘不足700家,多头主导中。



技术上看:指数不负众望 ,不出所料,不破不立的再创反弹的新高,量价齐升,3600点作为关键点位,再次以跳空缺口的形式有效站稳,再次确立了新的反弹趋势。公社反复强调的外因打压下的指数是机会,那么昨天受累外围的大幅低开给足大家加仓的良机,利空打压不下去,股指如期暴力反弹,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A股市场保持向上趋势是大概率事件。但是注意国家旨在打造慢牛格局,不要奢望股指太过亢奋,震荡走高方能一步一个台阶的坚持成长。公社一直强调年线不会丢失超过3天,现在年线诱空动作完成,市场将继续重建多头格局。目前公社因子较好协同涨幅,股指还有希望冲击3700点,注意做好低吸高抛,公社一再强调的量变已经出现,今天放量大涨,遇急杀逢低可适当提高仓位,午后建议短线重点关注次新股的操作机会。



13:02 ?大家下午号,创业板因获利盘打压,高开低走,但跌幅有限,不必恐慌。预计,短线大盘仍将进入“权重搭台、题材表演”的格局,控制仓位,紧跟热点,稳健者也可持股待涨。



13:04 午后开盘军工继续发酵,成发科技封死涨停领跑,次新股也继续给力,军工,次新携手冲在涨速榜上。


13:08? 还有一个震撼人心的事件就是我昨天说的上海科创板的推出。我这里非常严肃认真的提出:今后5个月的炒作热点就是围绕新股发行和科创板的炒作。创投板块今天开始永不回头,重点关注浙大网新.复旦复华.大众公用的机会。新股发行的开始也就是牛市行情的爆发,成交量继续持续性放大。券商股是第一个受益者。在这里,我再次提示朋友们,谁抛了券商股,就没有必要再看我博文了。我们志不同道不和分道扬镳吧。



13:16 午后云南锗业再次封板刺激有色开始发力,点睛股五矿稀土也开始发力,蓝筹此起彼伏,维持沪指高位震荡,创业板依然略显低迷,关注2:00后的表现。



13:20 A股午后复盘的气势还可以,下午的关键仍然是量能,鉴于上午放出超过3000亿的量,下午至少也要有2500亿才好。



13:28 ?汇冠股份今天调整很明显,不过该股老金是中线看好,如果太注重短线获利的可以忽略



13:35?虽然受指标股的打压,对于小盘股构成了分时的打压 但是这种盘面感觉风险不大,跌不下的感觉股的打压,对于小盘股构成了分时的打压 但是这种盘面感觉风险不大,跌不下的感觉。指数向上突破3673点站稳才能算是新一波的开启


13:48 ?创业板缩量回踩,跌破5日均,个股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目前看,昨日盘面指数上攻,再拾上升势头,今日震荡回踩确认,也是在情理之中,淡定看盘,不需要追涨杀跌。


14:02 ? 2:00到,多头上班吧,又是券商,军工领跑,利用大蓝筹震仓明显,淡定做好低吸高抛,灿哥我I适当提高



14;08 券商扛不住跳水了,老大说好了复牌却没有现身,搅屎棍果然不改流氓本色。不过没啥大事,今日即使进入调整也不过是一个正常的走势,只不过早盘和上午前一个小时的走势把大家的胃口给抬高了。



14:22 ?当市场缺乏足够体量的热点板块出现就容易引发资金的分流,好比安防、虚拟现实、光通信等小众热点炒作丝毫无法支撑起大盘,而全产业链的新能源汽车、军工改革、互联网金融等这些热点才是真正市场主力板块,大盘今天较好的就是创了新高,说明步履蹒跚还是朝上走,逢低切入主流板块是中线投资之道。


14:28 ?大盘继续疯狂跳水,创业板指数今日跌幅有点过大了,2700点今明两日如果失手趋势就走弱了!!



14:40 3600点二次破位筑双底,指数再由券商直线拉起,页岩气,军工等纷纷崛起,指数再次快速反弹,尾盘杀讨厌的是明天开盘惯性杀,今天没有尾盘杀就不要担心啦。


14:55 ?目前跌停只有三只,而且两只是复出后补跌,市场并没有因为创业板杀跌而出现恐慌


15:00 ?今日创业板高开低走有一部分原因是权重的反弹,特别是券商板块早盘暴涨8%,导致题材资金纷纷出逃。创业板指数今日跌幅过大,2700点明日多空争夺,这个点位比较重要。明日创业板指数盘中会有反弹,如果盘面上涨无力或者没有领涨热点,高抛为主!控制好仓位轻松应对即可。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金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市场调整力度明显,不过对于部分个股而言,这个位置回调就是机会,老金为大家准备了一只中线布局的潜力品种,目前风险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午后很有可能大反转,欲参与实战布局的朋友可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获取互动方式,非诚勿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