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金直播(周三) 品鉴金股<早盘>

??欢迎来到老金直播室,大家看老金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金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老金早评】新高后尾盘杀,诱空依然概率大
周二收盘,上证指数报3604.80点,跌0.06%,成交量5215亿元,深成指数报12511.5点,跌0.86%,成交量7508亿元,创业板报2717.05点,跌2.86%。两市涨停53只,1只跌停!
盘面上看: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光脚起立,再创2850点以来的反弹新高,券商,军改,铁路基建,煤炭等蓝筹轮番发力,助指数维持高位震荡。题材上,虚拟现实,新能源车,次新等继续逼空,但是互联网 整体走弱,智能机器冲高回落,拖累创业板回踩5日均线。午后股指一路震荡走低,证券板块冲高回落,题材股扩大跌幅,创板大跌逾3%,沪指也受累回补跳空缺口,并一度破位3600点,收盘险守3600点,两市涨停板依然50余只。
技术上看:沪指日K收倒锤头小阴线,成交量明显放大,尾盘杀再现,创新高后的多杀多较为明显,指数险守3600点及年线。尽管周二小幅失守5日均线,但是并不改短期均线依然维持多头格局。消息面依然偏空,本周上会两只新股,加上下周保证金提高,是多空分歧较大的主因,但是股指已经在利空堆积下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也就是利空的影响逐步消化,回落整理一下也符合A股慢牛走势的需求,无需过于恐慌。短线的利空因素远不及长线利好的陆续来临,养老金入市箭在弦上,深港通运筹帷幄,以及IPO改革一触即发,都将为慢牛格局打下坚实基础,风物长宜放眼量,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短线在3700点未站稳前建议继续控制好仓位,做好资金管理,避免借利空打压出现没有资金补仓的尴尬。
09:00 昨日大盘走出冲高回落大幅震荡行情,指数创出反弹新高3678点,距离强技术压力位3700点仅剩22点。下午的回落,盘后分析主要有两点,1是券商连续大涨后,积累过多的获利盘,上午一度板块涨幅过7%后,获利盘止盈回吐。2是深港通预计年底开通的计划可能要延后,中小创板预期小落空,回吐所致。


09:05 昨天下午走势后,留给K线的图形挺难看,所幸的事盘后没有什么利空消息,欧美外盘昨晚表现也尚佳,因此今日给市场一个再判断的机会,预计还有再冲3650-3700点一线的机会!需要提示大家的是,明天周四是一个重要的变盘窗口时间,2850点反弹以来的第55个交易日,是上是下不要去赌,老办法应对


09:08 近期大盘忽上忽下,主力逆势操作明显,利空不跌,利好不涨!因此震荡行情下操作难度不小,极端空仓满仓和操作追涨杀跌,肯定是两面挨抽的玩法,震荡市,建议大家背背股侠再次给大家贴出的股经,兴许能克服你看盘操作的盲目。今日起,建议大家仓位一定要控制一下,最多半仓,静等变盘

09:10 成飞集成 建议盘中逢低介入布局 后市继续看涨


09:15 成发科技 ?逢低择机盘中吸纳增持


09:21 ? 现在积聚利好和预期支持市场走强,之前的双降和接下来的双降预期仍将带来的流动性、M1-M2拐头向上流动性牛市、人民币加入SDR有望带来4万亿以上增量资金、额场外踏空资金回补、IPO重启利空出尽、短线获利盘和看空力量消解到位、年底机构排名之战以及大盘上方技术平台行将突破等,都足以支持大盘形成新一波逼空。


09:28 高层推进国家安全 战略建设,网络安全 法加速出台,短线继续跟踪网安概念股。北信源有望触摸前期高点位置,注意跟踪。


09:35 东兴证券今天复牌,这里的高开非常正常,停牌期间,西部证券还继续上涨20%,而东兴作为此前的龙头,这里补涨是必须的


09:44 ?升华拜克,实益达都是一字板打开之后被资金去封板的,虽然近期题材股不行,但是大家会看到重组股近期表现非常不错,资金目前开始炒作重组股了

09:58 老金布局的 300390 天华超净 继续大涨。

10:04 很多投资者别套了反而睡得踏实,不论怎么跌都特别能抗,反而一到解套上涨了就睡不好了,稍微赚点钱就特别不踏实,老想着走,结果卖在启动前,只赚了一点微利。这个跟技术有关,更跟心里素质有关,技术面的原因还好说,心态摆正、树立自信就只能靠自己了。


10:20 主力吸筹套散的手法真是高!
周一恐慌杀跌吓怕散户,
周二又拉动券商高位吸引回来再杀,
今日再来个震仓把人又晕一晕!
基本清洗了一大半的浮筹了吧!

10:25 东兴证券还是扛不住,这只股票的主力可能也是被坑了,正玩得带劲的时候突然停牌,而且停牌时间还不算短,结果复牌后错过了好的机会。当然这也符合监管层的慢牛意图,比如IPO重启、提高两融保证金等都是证明,那么大盘进二退一走圆弧形波段就比较正常了。

11:20 ? 无形之手已经全方位掌控股市,资金规模上是主力,辅之以政策配套,掌控慢牛的节奏,重点是防范系统风险,目标是为了注册制和ipo保驾护航。
11:24 ?盘面显得比较沉闷,今日就是这样的震荡行情,指数反弹力度有限,继续等候。
11:30 ?大盘围绕年线强势震荡,不过早盘在依然站在年线上方,地产股今日表现强势形成护盘!目前来看,大盘整体依然处在箱体中强势阶段.现在主要是关注创业板的走势,只要创业板能企稳回升,市场就没有风险.创业板经过一波涨幅很,筹码出现松动,不排除资金出现分歧,所以震荡的幅相对要大,经过强势震荡整理后,还是会朝着3000点的目标迈进,中间难免会有波折,不过这目标还是能完成!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