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向上突破概率有多大?
大盘向上突破概率有多大? ? 昨日大盘低开后就震荡走低,完全符合市场先抑的预期,临近午盘沪指向3550点寻求支撑,沪指一度下探3550点附近,不过此时多头开始奋力反击,券商股启动,大盘止跌回升,午后次新股全线爆发,至收盘就次新股就有近60只涨停个股。当然,最直接影响的创业板指数也是大幅上涨,相比下上证指数较弱,主要是权重个股并没发力。 ? 昨日午盘券商再度发力,但真正强势的还是次新股,这也是我近段时间一直都提示关注的一重点。今天就不重复了,现在才是见好,还不用收,每年11月至次年4月,高送转都是一个能够受到市场反复关注,且持续性相当久的题材,后续可以继续关注。而次新股比其他个股更具有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往往是高送转增股本的集散地。所以我是一直坚持建议重点在这块里头去挖掘。同时新股上市必然也会对次新股带来一定的刺激作用,做好低吸尤其重要。 ? 对于大盘,先抑符合预期,毕竟利空不少,而后扬也一样,市场如此强势下,盘中震荡就是调整。昨日券商拉升,主要还是受“证监会取消对券商自营股票交易的限制,允许券商持有自营股票交易净空头头寸”这一消息影响,不过这消息实则对市场是偏空的,但从昨日的市场表现来看,似乎市场并不买单,完全按自身节奏在运行。其实我们可以感觉到,不仅仅本周,就上周也是,周末利空,周一照样能走出低开高走节奏。很明显,市场是已经平稳了很多,从近期管理层不断释放利空的动作也可以看出,国家对当前市场从股灾恢复正常充满信心,市场也正是这样运行的。 ? 总之,市场已经回归正常节奏,管理层要牛市,但希望是慢牛走势,能让IPO顺利发行,让注册制逐步实施。就短期,月底是人民币加入SDR的敏感时期,此时更需要市场的稳定,所以近期市场还是以稳定为主,在经过连续蓄势整理后,大有希望继续向上突破。作为投资者,更重要的是把握好节奏,做好个股,还是那句话:低位要敢买,高位舍得卖!实在把握不住的,守住不动费事瞎折腾。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