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走势至关重要

?昨天的变盘时间点,大盘高开低走收一根小阴线,对于整个市场的盘整格局并没有太大的方向指引。那么今天走势将至关重要,市场选择向上还是向下将成为重要研究问题,毕竟当前大盘已经盘整了十三个交易日了,继续盘下去无外乎也是向下调整而已。


从目前盘面表现来看,短线唯一的变数就在于蓝筹股的表现,所以我们只能对指数保持一定的谨慎心态。不过这里要说明的是,如果今天蓝筹股启动发力,助力大盘再创新高,那么6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将失去作用,而120分钟大周期的顶背离结构将正式确立,目前除了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主板市场还是没有大周期的顶背离结构,所以我们需要防备的是蓝筹股暴动这一变数。
其次下周一将是新股申购的日子,那么今天将是资金流出最为严重的一天,所以其走势也将至关重要。我们在前文已经提示过,新股发行可能构筑大盘的阶段顶部,目前技术面只差一步之遥,不论蓝筹股启动还是不启动,市场调整的风险都已经非常大了,区别无外乎是今天直接展开60分钟的顶背离调整级别,还是继续向上去构筑120分钟的顶背离级别。
操作上,前期减仓过后我们本身就已经是半仓操作了,所以当前60分钟再度出现的顶背离级别,我们需要做的是控制仓位,调仓换股就可以了。一旦深成指60分钟的上升通道被击穿,才是我们进一步减仓的时间点,届时极有可能面临的是近期的一波大调整,所以提醒投资朋友要做好防范短线杀跌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