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短期暴力反弹一触即发

与趋势为友

清明节将至,大盘为了配合这种悲痛的节日情绪,让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去上坟,先来了一波。如果说昨日大家还抱有幻想,市场只是一波假摔,今日市场就给大家重重的一拳,跌幅3%以上达到1000家以上。这是什么水平?市场已经出现恐慌的情绪,作为职业的投机者我很喜欢看到这种情绪的出现,一旦人们的情绪濒临这种临界点,那么市场反弹就一触即发了。前几天说过从前几天的形态上看向上突破的概率挺大但是前提是需要蓝筹合力冲关可惜这几天的蓝筹一点像样的合力没有加上次新股暴力杀跌直接拖累了指数上行空间。不过指数短期跌归跌,结构性行情不会变,对于看好的板块和个股我依然坚定的看多做多,重个股轻指数是我今年整体的操作思维。

回到今天具体的盘面走势,次新股继续领跌,高送转等一些交叉板块还送助攻,所以今天指数杀得比昨天凶,但是今天有一个积极的信号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就是有一些次新股已经开始慢慢脱离板块指数的走势,部分的还出现量价的背离了,比如数据港、白银有色,这些前期的标杆个股开始逆势,加上板块三天回调了12个点,短期的风险大大的释放了,这个位置出现止跌的概率很大。虽然今天下午一些次新股有提前企稳反弹的意思,但是笔者还是认为次新股最近这几天这个板块不管如何反弹都不要去参加了因为次新股板块个人觉得前面炒那么久这几天这么杀下来已经大势已去。

今天指数最低点跌至60日线就得到有效的支撑,下午两点二十几分的时候有准备再跳一波不过也没有跳下去最后还是守住了60日均线,后面两天要看看这条均线的支撑力度。前几天博文反复和大家说过指数一直在30日均线反复下探,最好能走出有效走势出来否则下探的次数越多支撑力度就越弱,结果今天就直接跌破了下来。不过,从远的说指数大的趋势向要走出大的单边出来有点困难因为现在是震荡市,所以大家不要看到指数涨了就盲目看涨,跌了就盲目的看空。于是,指数既然是震荡是而且日k线已经四连阴了后面几天反弹一触即发,到时候结合盘面氛围如何再去判断指数是反弹还是反转,如果反弹太弱的话估计还会有下探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