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的行情和两份年报佐证将军对国家队意图的判断

将军论市

对目前的市场,我的一直强调必须重视国家队(证金、汇金、中证金)的市场行为,因为一个手持1万多亿二级市场筹码(占整个市场实际流通市值的比例超过10%),同时获得无限举债资金支持的长期投资者,在一定程度上市场已经它的玩物,包括我们!


在本周一,创出新高那天的文章中,明确指出“冲击3300已经冲了3次,对国家队来说,在这里震荡解套不同板块的资金比傻乎乎的冲关要强的多,如果高抛成功,剩下的就是打低吸的空间,这是对国家队未来思路的判断。”

将军 同样的技术形态,一个上天,一个入地,这是为啥?


现在回头看,这个思路正在被验证。个股行情我们也没错过,港口这一波我们直接抓的龙头601008连云港,讲课时也进行了分享。

将军 很多人想干他,就在下周一...


这是市场生态链的本质决定的,不以人类意志为转移。所谓的长期持有,就是长期高抛低吸收割韭菜。


能在市场收割的就在市场收割,不能在场内收割的就在场外收割,据传山东帮在某券商的席位已被查封!


第一份年报,600050中国联通,典型的国家队庄股,证金开始撤退。




第二份年报来自600068葛洲坝,中证金全部撤退,持股超过5%也不用提前发减持公告!


这种不对称的控盘能力使国家队可以100%封杀市场上行空间,但无法保证在较大风险释放时将市场牢牢稳在某个点位水平。所以维持一个区间高抛低吸成了国家队的最优策略。


国家队已经做好长期干预市场的准备,提前预判其在市场某种波动时可能采取的行动,会使我们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5年以上)与这个庞然大物陪伴时可以玩的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