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走强不是简单的护盘

股市风云

周四大盘低开反弹整理,冲高稍回落后开始转强上攻。临近尾盘,两桶油发力,后券商板块集体走强,推动大盘下午一举拿下3100点,中小创也开始止跌企稳。后及时回落修复背离,蓄势待发。

上周已经跟投资者进行了分析,认为本周市场会有强攻过程。在周一和周二仍然回调的背景下,本博仍在不从众,认为市场“周一回调是诱空”,并在周二提出“三个交易日迎接大反弹‘’,周三提收出“收复3100点是当务之急”的观点。昨日大盘探底收复,确立反弹后,今日市场走出来长阳强反弹模式,3100点成功收复,市场走势符合预期。

大盘之所以如走势,跟技术超跌引发反弹有关;也跟护盘资金为遏制投机盘主导出手有关,更跟市场自身跌出投资价值有关。其中的券商板块,本博近期开始提示,昨天博文中也提出要布局这一板块的观点,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这板块在众多利空出尽后现难得的中长线投资机会。在国外成熟市场,券商在各类资产中的回报率是最高的。中国国情与国外不同,但最终在股市这一方面,会体现出市场规律的。因此,券商走强不是简单的护盘。

A股这么走,是对过度投机力量进行有效和必要的绞杀,这种绞杀对未来市场走向成熟是有决定性意义的,它将有效的改变投资者的投资偏好,改变赢利模式从投机转向价值投资。不仅如此,它让A股避免形成更长期的大跌被国外做空资金收割羊毛,不得不说是漂亮的攻击。国外投资下调中国的评级,是不客观的,最终想做空中国的企图,将最终走向失败。

史上每到惨不忍睹的时候,本博总是不怕骂声,敢于不从众坚定做出理性分析,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情怀,是对大家长期支持的一种回报。

的确不易。在中国股市,做一个高人不难,做一个好人很难。但再难,也要做一个好人,弘扬正能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