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势分析 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



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 (2017年05月26日) 保险券商领涨 人脸识别蓄势
周四的沪深市场整理为主,板块涨幅前例:保险(4.60%)、券商(3.86%)、举牌(3.55%)、雄安金融(3.22%)、雄安科创(3.01%)。板块涨幅靠后:重磅新药(-0.88%)、人脸识别(-0.79%)、智能机器(-0.68%)、工业4.0(-0.58%)、增强现实(-0.44%)。
上证A股中,N艾艾、万通地产、海航创新、昊华能源、浦发银行、晨鹏科技等13家涨停。
深圳主板中,仅国元证券和奥宏远等2家涨停。
中小板块中,N三利谱、南国置业、盾安环境、金洲管道、天圣制药、新天药业等11家涨停。
创业板中,三川智慧、晶瑞股份、宝德股份、中环装备、华测检测等12家涨停。

技术面, 沪综指日K线今年4月7日3295点以来下降通道上轨有压。价升量平,300日均线反压,无量难为。
总而言之, 保险券商领涨, 人脸识别蓄势。 (徐波)

关闭窗口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