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5实战直播解盘【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散户实战短线 》本博的直播厅,本人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 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本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果你在股市没有一个好的收益,或把握不好,想跟上实战的朋友回顾12-25直播前言跟上

《没有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


01-15 09:04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跟上 散户实战短线,牛股布局等着您!

01-15 09:30


盘前精选牛股推荐:300052中青宝、300663科蓝软件、603386

01-15 09:32


小仓位操作潜伏一把 603683晶华新材

01-15 09:35


漂亮,今日午盘推荐 300663科蓝科技 惊喜不断有,成功收获涨停板,我们短线利润继续扩大收获咯,你在股市操作的怎么样呢,不如跟上我们同步建仓超级短线,跟上强势牛股的节奏,锁定我们的财富!

01-15 09:36


漂亮,今日午盘推荐 300663科蓝科技 惊喜不断有,成功收获涨停板,我们短线利润继续扩大收获咯,你在股市操作的怎么样呢,不如跟上我们同步建仓超级短线,跟上强势牛股的节奏,锁定我们的财富!



01-15 09:44


注意:大盘还在继续逼空中,注意回调风险,等待最好的抄底机会在出手,今天区块链大跌,注意板块利空风险

01-15 09:48


漂亮,今日午盘推荐 603386广东骏亚 惊喜不断有,成功收获涨停板,你在股市操作的怎么样呢,不如跟上我们同步建仓超级短线,跟上强势牛股的节奏,锁定我们的财富!




01-15 10:05


禽流感领涨,消息面刺激短线利好,不追,现在就是金融权重,保险开始加速了,上周是银行,后面证券也会加速启动,这一轮还是保险领头。

01-15 10:28


两桶油持续创出反弹新高,但是不要忘记了两桶油魔咒,未来肯定会有一次大清洗,不要被指数的不断拉涨给刺激到,耐心等待最佳的调整后机会,现在追进就是挨套的

01-15 10:45


大盘指数仍然没有失守5日线,那么这波上升趋势就不会轻易改变的。另外三大资源板块和券商板块调整中,权重板块出现较大的分化。所以今日大盘指数也不可能太强了,最多收出星线,指数不调整,大家都在比耐心

01-15 10:50


漂亮,上周五午盘推荐 洛凯股份603829上周五成功收获涨停板,今日继续大涨5个多点,我们短线利润继续扩大收获咯,你在股市操作的怎么样呢,不如跟上我们同步建仓超级短线,跟上强势牛股的节奏,锁定我们的财富!




01-15 10:58


钢铁、煤炭都出现滞涨,对于周期股来说是极大的打击,注意风格短线已经切换,石油、地产、券商开始接力

01-15 11:08


指数再一次冲高回落了,三大指数翻绿,注意风向短期有无改变,创业板或许迎来惊天大反转,已经跌的非常凶狠了

01-15 11:27


尾盘关注:300697电工合金

01-15 13:01


午盘跟踪关注:002864盘龙药业

01-15 13:09


芯片为首的科技股出现暴跌,小盘股依然杀伤力惊人,创业板跌幅近2%,一根大阴线已经走出了下降趋势,

01-15 13:56


上证50只要放量上涨和个股就容易暴跌,这个是未来的一组天敌,再难见到普涨行情,市场未来都是结构性的热点机会,指数只能代表大盘热点和上证50热点,这个大家要切记!

01-15 14:20


金融指数在60日均线的压制下,目前涨势再有停滞之迹象。地产股目前仍为多头排列,涨势应未结束。券商股午后跌幅扩大,两指大受拖累,今天沪指要是收根高位大阴十字星的话,那就很不利了。

01-15 14:29


这就是我的实力结果,上周二午盘推荐 002908德生科技,推荐以来4个交易日短线操作目前达到利润3%以上;大家看到了吗,没有跟上节奏的朋友看12-25直播前言跟上,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不管跟上与否,至少我分享了,点赞+转发




01-15 14:44


今日相对前二个交易日明显放大。所以今天的阴线有一定的杀伤力的。主力和意图也是要收出阴线结束11连阳的!后期大盘又要考验10日线或3400点

01-15 14:51


尾盘指数暴跌,三大指数都出现了暴跌,创业板领衔,一次大清洗已经开启了,指数11连阳后,终于扛不住了,目前的下跌是属于正常的趋势,大家继续等待更好的抄底机会!

01-15 14:54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明天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丰厚回报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操作不好的粉丝、朋友,看12月25号组合添加与老师一起交流 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