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8实战直播解盘【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散户实战短线 》本博的直播厅,本人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 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本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果你在股市没有一个好的收益,或把握不好,想跟上实战的朋友回顾12-25直播前言跟上

《没有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


01-18 07:46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跟上 散户实战短线,牛股布局等着您!

01-18 09:30


盘前精选牛股推荐:600506香梨股份、002897意华股份、002363隆基股份

01-18 09:39


今日盘前牛股推荐的600506香梨股份,成功收获涨停板,机会就在眼前看你怎么去把握住?,大家赚了钱也不要忘了给散户实战短线 点个赞支持一下,只要付出才会有回报!




01-18 09:46


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注意逢低把握:300502新易盛

01-18 09:47


大盘逼空上涨啊,上证50反包,沪深300新高,只要沪深300牢牢站稳4260点关键位,权重还会继续发力上攻。

01-18 10:07


三大金融权重板块再次抢戏,大盘指数有望沿着5日线,再次不断震荡攀升,再创连阳走势,中小创股仍然是弱势群体,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弱了

01-18 10:41


金融板块和资源板块异动,但持续性都不强的。大盘回落,中小创出立即就开始活跃起来了。跷跷板再现。刚才大盘再创近期的新高3469点,就是强势的表现。大盘强势上涨逼空的态势并没有改变!市场的主流还是在主板权重股上的,中小创股还是配角,风格完全转换还需要时间

01-18 10:58


银行板块仍然强势不回落,大涨近2%了,有望把昨天的长上影线收复,为何银行、保险那么强,主要是冲破了2007年以来的高点,创造新高后已经没有套牢盘,

01-18 11:03


目前个股是涨多跌少。大盘有银行板块支撑着,暂时不会有大的回落。中小板和创业板从技术形态上看:只是超跌反抽修复超跌而以。并没有改变下跌的调整趋势

01-18 11:15


创业板指再次反弹,突破昨日反弹高点,60分钟收k线,昨日的巨阳包阴,觉得了今日的继续反弹,不过看看第二个上攻阳k线虽然放量,但阳k线力度,却不及昨日有力,反弹对待,60分钟指标依旧高位钝化了,所以别期望反弹有多高。喜欢做T的,在冲一下,可以抛了

01-18 11:27


尾盘跟踪关注:002915中欣氟材

01-18 13:00


午盘推荐关注:002430杭氧股份

01-18 13:14


保险股今天冲高回落,对指数有影响,说明目前位置大股情绪已经不稳定,所以,顶部不远了,不过涨价概念再度走强,草甘膦新安股份,尿素鲁西化工,分散染料建新股份等,目测接下来一些涨价品种可能会有机会

01-18 13:29


钢铁股也直线拉升,结构上做暴涨暴跌,大象上做疯牛,市场被吸血,八股被惨跌,复杂的牛熊杂交市。

01-18 13:54


大盘再次反抽均价线3460点了。大盘指数应该问题不大,收盘站上3465点的可能性大。今天权重股又是主角,中小创股还是配角。所以多数个股还是在调整下跌的!

01-18 14:14


大盘准备第三次反抽均价线3460点了。这次反抽必须站稳3460点,否则尾盘还会有回落的动作,目前震荡行情,每一次反弹都是十分薄弱的,而且有越来越弱的趋势

01-18 14:30


盘中推荐 000877天山股份短线注意逢低跟踪

01-18 14:38


沪指30分钟收k线,午前是三乌鸦,下方无量,不排除多头试图上攻诱人,午后开盘果不其然,启动了钢铁,拉升,诱人。下方无量明显,指标偏空。预计还会踩一下。

01-18 14:45


机会在于大家去把握,周二通知实战成员002822中装建设,强势拉升冲击收获涨停板,把握不了买卖点,不如跟上我们同步建仓超级短线,(看12月25号直播间前言或组合添加)




01-18 14:56


银行股尾盘暴动,指数再创新高,今天要收光头阳线了,但是创业板持续走弱,市场还是两极化分化走势

01-18 14:58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明天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丰厚回报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操作不好的粉丝、朋友,看12月25号组合添加与老师一起交流 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