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3实战直播解盘【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散户实战短线 》本博的直播厅,本人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 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本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果你在股市没有一个好的收益,或把握不好,想跟上实战的朋友回顾3月-9号直播间8:56分钟看文字添加入实战中《没有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


03-13 09:05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跟上 散户实战短线,牛股布局等着您!

03-13 09:30


盘前精选推荐:000665湖北广电、300485赛升药业、600602云赛智联

03-13 09:31


竞价集合,两市小幅低开,涨停13只,跌停1只,两市红盘700多只,绿盘1800只,板块方面:银行、低市盈率、抗流感、生态环境、安防、互联网涨幅居前,次新股、可燃冰、海南、软件、影视动漫跌幅居前!

03-13 09:52


银行股今天表现了,昨天低吸的成都银行再度拉升,这只股我们也是属于博弈,昨天参与主要是次新股滞涨,而今天拉升主要是银行股在表现,算是捡漏了

03-13 09:59


昨日午盘推荐的 300377赢时胜,今日拉升上涨4个多点,朋友们昨日有潜伏操作的收获短线利润5%以上;《如果你在股市上把握的不够好 没有一个很好的的收益,那么可以认真《3月-9号直播间8:56分钟看文字》跟上实战操作,更准确把握住强势牛股!



03-13 10:02


泰永长征002927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3-13 10:19


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时刻准备着的朋友,朋友们都准备好了吗?今日早盘带成员操作的 603356华菱精工 强势冲击大涨收获涨停板;朋友们把握到了吗?把握不到的朋友请不要盲目私自操作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祝贺我的实战成员有准备把握住的朋友,对于该股再一次非常精准的判断!




03-13 11:13


大盘开始调整了,银行下去,没有护盘,然而创业板依旧在震荡中,而且资金开始持续导入创业板中,所以创业板只是洗盘,而大盘是真调整,注意分开对待,抓住市场主线!

03-13 11:27


尾盘跟踪关注:300663科蓝软件

03-13 13:00


午盘推荐关注:600756浪潮软件

03-13 13:07


区块链和文化传媒起来,成为了强势热点,也是跷跷板,在2月份的走势中,区块链就已经大炒了一波

03-13 13:45


独角兽、5G、小米调整,人工智能、芯片接力,这就是科技板块的魅力,资金还在细分板块内做跷跷板走势!

03-13 13:59


从三四月份来看,市场是上升期的,尤其是创业板,带动了非常大的赚钱效应,成交量将会持续的放大

03-13 14:12


大盘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同步有所回落了。今天应该是调整的一天。大盘并没有创出反抽来的新高,所以短线有先回补3309点的可能。同时个股涨多了,近期也要防范回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