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6实战直播解盘【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散户实战短线 》本博的直播厅,本人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 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本博特点:

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本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如果你在股市没有一个好的收益,或把握不好,想跟上实战的朋友回顾3月-9号直播间8:56分钟看文字添加入实战中《没有跟上我们节奏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机会永远都不可能等你》


03-16 08:51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跟上 散户实战短线,牛股布局等着您!

03-16 09:29


盘前精选推荐:002702海欣食品、002737葵花药业、300368五洲交通

03-16 09:32


竞价集合。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涨停8只,跌停5只,两市红盘1000只,绿盘1400只,板块方面:零售业、蚂蚁金服、自由贸易、独角兽、区块链’次新股、高送转涨幅居前,互联网、有色金属、黄金股、稀缺资源、工业互联跌幅居前!

03-16 09:33


002409雅克科技 激进者跟踪,稳健者看戏

03-16 09:58


002246北化股份,大家可以小仓位跟上买入

03-16 10:00


三大指数都是红盘,看来昨天的深V洗盘完成后,大盘要开启新一轮的攻势,尤其是创业板,短线会上攻1900点!

03-16 10:24


独角兽吸金极强,除了这个概念,大盘其他的概念都开始回落,指数也是迅速回落,今天成交量低迷的情况下,能稳住就很好了!

03-16 10:39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为620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的651亿继续缩量,缩量反弹不可取,所以短线变盘已箭在弦上,尽量保持5成仓位,不开新仓,等待方向明朗化的机会!

03-16 10:59


你们在股市操作的怎么样呢;这就是我的操作收获;恭喜昨日内部实战的朋友潜伏操作 600728佳都科技,今日表现的不错拉升上涨7个多点,惊喜不断有,你要是操作不好或把握不住买卖点,赶紧加入我的实战队伍中来,快速止损你的金钱流失!



03-16 11:17


高送转只能炒作此前资金大幅炒作的个股,再没有送转前还有一波炒作,送转后填权完毕才是终结点,所以目前还是可以持股的

03-16 11:28


尾盘跟踪关注:603126中材节能

03-16 12:59


午盘推荐关注:300655晶瑞股份

03-16 13:15


大盘下午仍然有下探考验年线3283点了。而大盘的20日线是在3271点附近,所以如果失守20日线,那么就要再去回补下方的3203点的缺口了!

03-16 13:35


目前大盘指数仍然是在年线和5日线,也就是在3300-3283点之间反复震荡的。震荡幅度很小,所以个股多数表现平平

03-16 13:56


目前上证50成交211.2亿,创业板指成交472.7亿,上证50和创业板指的成交量都萎缩,创业板的成交量依然大于上证50,所以市场的风格还没切换,但是资金面目前是非常谨慎的

03-16 14:12


指数再度出现转弱,预示着尾盘也没有期待,关注周末的消息面变化,尤其是独角兽这样涨会不会停牌和罚款,监管层的消息面比任何技术都重要!

03-16 14:49


尾盘汽车板块出现拉升,这是未来持续看好的板块,尤其是新能源汽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