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哥早先锋】

今日聚焦

1、小米小米或年底香港上市,估值2000亿美元超百度京东。

概念股:凯润股份(300577)、森霸股份(300701)、共达电声(002655)

2、己二酸涨价己二酸价格创近6年新高,后市仍存上涨空间。

概念股:开滦股份(600977)、华鲁恒升(600426)、阳煤化工(600691)

3、PVC涨价 PVC期现价格齐涨,行业供需持续改善。

概念股:鸿达兴业(002002)、中泰化学(002092)、新疆天业(600075)

4、造纸概念 吨纸盈利保持相对稳定,纸企业绩有望延续向好。

概念股:晨鸣纸业(000488)、山鹰纸业(600567)、太阳纸业(002078)

后市锦囊

1、近期市场上演逼空行情,资金主要集中在周期涨价股里(煤炭、有色、水泥以及地产),现已形成趋势行情,逢低积极介入。

2、近期主线超跌绩优周期股(水泥、煤炭、钢铁)。

3、今日重点短线机会:涨价概念股(造纸、PVC、己二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