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哥早先锋】

今日聚焦

1、稀土涨价 轻稀土价格跳涨最高近15%,多重利好开启新一轮涨价。

概念股:盛和资源(600392)、北方稀土(600111)、广晟有色(600259)

2、能源+区块链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启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前景广阔。

概念股:远光软件(002063)、飞天诚信(300386)、赢时胜(300377)

3、盐湖提锂盐湖提锂技术趋成熟,产品已供货国内电池龙头。

概念股:比亚迪(002594)、盐湖股份(000792)、科达洁能(600499)

4、5G中移动光缆采集结果9日公布,龙头企业获较大蛋糕。

概念股:光迅科技(002281)、中心通讯(000063)、亨通光电(600487)

后市锦囊

1、沪指豪取八连阳,出现明显的量价背离,短期指数即将进入调整阶段,滞涨股要及时止盈,兑现利润。

2、策略:滞涨股及时兑现利润;积极布局超跌绩优股。

3、今日重点短线机会:稀土涨价、盐湖提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